健康小常识 减肥中出现的错误(3)

  一般正确,营养师指咖啡因的确可以加速脂肪分解,令脂肪酸由脂肪组织游离入血液中,但其实还要靠肌肉运动才能将这些脂肪燃烧,否则的话,会返回脂肪组织中,让脂肪重新聚集,所以喝咖啡后还需要加上运动才能真正发挥减肥功效,而一项研究发现,要达到以上效果,平均每天需要喝八杯咖啡,如果每天喝这个多咖啡,一定会令人长期失眠,体重自然下降,加上咖啡有利尿作用,过量饮用会导致身体缺水,机能必定大打折扣。

  大多数减肥人士都误认为多吃醋以及西柚能达到消脂瘦身的功效,到现在还没有研究能够证实,而根据营养师的支出,过量的食入酸性物质,会导致胃部不适,而且一个西柚好有很高的卡路里,吃多了一样会胖。

  其实运动消耗的热量有限,比如游泳,每小时每公斤体重只可消耗10kcal,相对地少吃一块肥肉,比运动一小时更有效果,开始减肥时哟啊有效减重,必须控制饮食,待体重减轻速度变慢时,就要靠运动来加速减肥效果,所以运动的成效是比较后期。

  这是一个比较取巧的问题,营养师指其实一个人每天只要所吸收的能量比身体所消耗的少就可以减重,相反,若一天只吃早餐或者晚餐,两餐相隔时间过久,容易造成饿过饥的情况,反而令晚餐吃得能多。台湾有营养师在其著作中要大家遵守一个原则就是“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便可以有效减肥。

  纠正减肥过程中出现的错误

  第一个错觉是以为导致酸痛的运动才减肥,一些胖人由于运动艰苦而放弃了运动减肥,其实这样的人从快走这样的轻松运动开始就可以很从容的减肥了。

  第二个错觉是以为肉是增肥的,并且这个错觉在很多人那里非常顽固,想减肥却选择了完全违背科学的减肥方法,这一样人一定要受够了教训才知道没有知识害死人。

  第三个错觉是觉得某些东西是减肥的就信心满满地吃,比如燕麦、酸奶、苹果等,她们不知道无论吃什么总热量高了就会变肥。吃单一食物还会影响体内环境,导致代谢率变低。

  第四个错觉是以为减肥饮食一定要受苦,所以吃减肥餐就像吃药一样,是为了完成任务。其实人的食欲是很复杂的,你多尝试吃美食就可以打破以前对于某些食物的误解,减肥时不仅要吃的饱还要吃得美,才会减少受到食瘾的困扰。

  第五个错觉是以为非常饥饿的感觉下才会瘦,这仅仅是刚开始几天是对的,过度节食导致身体的保护性降低代谢率,多数人减下去一点点就到平台期了。长期极低热量会把身体养成极端性的体质,也就是和凉水就会胖的体质。高蛋白饮食下完全没有饥饿的感觉也可以迅速减肥,并且绝无平台期,也没有破坏体质的现象。

  结语:看了小编的以上讲述,对于爱美的你是不是豁然开朗呢?现在对于爱美的你,你是不是不再为减肥而苦恼了呢?若果你知道了小编的这个减肥小方法,你身边还有这样为减肥而担心的朋友,那么赶快告诉你的小伙伴吧。

健康饮食 养生常识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