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辐射 这样使用手机危害大

  现在国内的大多数人都有一部自己的手机,而每个人使用手机的习惯也都各不相同。如果手机使用不当,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问题。那么,你是否想知道你使用手机的方式对不对呢?大家在使用手机普遍存在六个误区你知道是什么吗?

  你有没有想过,假如让你离开你的手机一周你会么样。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多,也不断的智能化,以至于人人都离不开手机了。但对于使用手机的方法我们必须要知道,不然可能会损害你健康,严重的可导致死亡!小编接下来为你介绍几种错误的使用方法,你是否中招了呢?

  错误01:听不清楚对方的声音将手机贴在耳朵上

  如果在接电话时听不清对方的声音你可以看下自己手机的信号是否不稳定,因为在手机信号弱的时候,也会影响手机接听电话,而此时手机会自动提高电滋波发身功率,从而使大脑受到更强的辐射,对大脑的危害性也很大。

  解决方案:使用耳机到讯号强的地方

  错误02 :躲在楼梯口或墙角讲电话

  上有的时候因为特殊原因,你不得不躲到墙角去接电话。这样是非常损害身体健康的。因为躲在墙角的时候导致信号太弱,移动台不得不发射更高的功率来保证通话质量,这样对你身体的辐射也就增加了。

  解决方案:要记得不可以在有高大建筑物的角落打电话,应该尽量选择到空旷的地方去,实在不可以,可以将打电话变成语音通信。通过客户端软件发送语音信号,当然了,这是在情况不紧急的情况下哦。

  错误03:拨完号码就马上将手机贴在耳朵上

  因为手机接通的瞬间辐射量大,应该等到手机接通后听到喂~,再将耳朵贴在手机上。

  错误04:用同一只耳朵长时间接听电话

  尤其是当我们和自己的好朋友、恋人、家人打电话的时候,往往聊的太投入,总是忘记了时间。关键是忘记了换一只耳朵接电话。我们要知道,长时间的通话时候,手机靠近耳朵,会直接辐射我们的大脑。

  解决方案:改用家用电话或戴耳机、两隻耳朵轮流接听,或者长话短说啊!

  错误05:歪着头接听手机

  如果手边正在忙又要接听电话,许多人会选择将手机夹在耳朵与肩膀之间。但是这个方式可能会导致缺血性中风,也会对颈椎造成不小的伤害。

  解决方案:你可以把耳机插上或者把扩音功能打开,当然你还可以用另一只手拿起手机,如果手机不小心掉地上那可是得不尝失哦。

健康生活常识 如何远离手机的危害 手机辐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