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辐射 这样使用手机危害大(2)

  错误06:手机挂在胸口

  因为裤子没有口袋或是懒得拿手机,有些人会将手机挂在胸前。但是手机与人体的距离越近,辐射被人体吸收的机率就越高,尤其对心律不整或心脏病患者,更有可能致命。再者手机过热也可能会烫伤皮肤。

  解决方案:将手机放在随身包包中,并尽量放在包包的外层,以保持良好的讯号。

  错误07:边充电边打电话

  在手机充电的同时打电话,通话或连接网路的瞬间电压升高很多,手机的内部零件容易受损,而且充电时的辐射比没充电时超数十倍。

  解决方案:换电池或充完电再使用手机吧。

  以上7个错误的手机使用方式,只要特别注意就可以避免,别在手机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身体的健康也离我们远去了啊

  日常使用手机6大常见误区

  iPhone的Home键很耐用?

  笔者也认为有些iPhone的Home键不耐用,但这仅限于在iPhone5以前的产品中会出现,以笔者手中的这台服役了近2年的iPhone5为例,没有越狱开启任何手势插件,正常使用Home键没有任何异常或失灵的情况发生。在iPhone 5之前的产品确实存在不耐用的“缺陷”,但苹果公司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做出了改进,如今的Home键相比之前耐用许多许多,至少会保证你在换机之前不会出现失灵问题。

  用到自动关机必须充12小时以上激活?

  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这个说法并不是说没有效果,只是这个说法对于早期的手机电池而言是十分必要的,在当时的技术水平下,手机电池的激活操作是需要我们自己完成。但是,目前绝大多数手机使用的是锂电池,锂电池的激活必须通过没有充电保护的充电过程。

  现在苹果官方更是对锂离子的电池充放电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且手机的电池“随用随充”,必须要充到100%才能将电源拔下这更是一个误区,现在的锂离子电池并没有那么娇贵。只有不同手机厂商或电池厂商对产品的品控参差不齐,与电池本身没有太多关系。

  手机屏幕没那么容易刮花,贴膜非必要

  还是老问题,目前几乎所有的手机都采用了强化玻璃面板(少数低端机型除外),尤其目前1500元以上手机普遍都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或同级别的强化玻璃 面板,这种材质能够有效保护手机屏幕不被硬物刮花(沙子与金刚钻除外)。

健康生活常识 如何远离手机的危害 手机辐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