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危害大于香烟

  我们都知道香烟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一根香烟中含有几千种致癌物质,对我们的身体器官的伤害性非常的大。但是,大家知道吗,我们现在离不开的手机的危害性要远远的大于香烟的哦,很多人都表示怀疑,那我们一起来看看手机的危害吧。

  手机危害大于香烟

  手机是我们常用的电子产品,甚至有的人一刻都离不开手机,从而患上了手机强迫症。我们都知道,手机的辐射是非常大的,对于它的辐射危害性大家的说话也是非常多。近,研究癌症的专家发现,因为长期使用手机导致死亡的人数要远远高于吸烟者,这是目前关于手机对人体危害的大的警告。

  同时,也有科学家声称,手提电话释放的辐射在短短5分钟便足以影响脑细胞分裂的情况,有可能触发癌症,再度掀起使用手机是否安全的争议。

  手机辐射会给人体带来哪些危害

  1、手机辐射增大脑癌风险

  澳大利亚的库拉纳他相信这个结论将在未来10年内得到证实。目前,香烟每年夺走500万人的生命,而全世界有30亿手机用户,是吸烟者人数的3倍,库拉纳据此认为,手机的危害将比香烟更严重。

  以上的结论在未来的10年之内肯定会得到证实的。每年引起吸烟导致死亡的人数在500万以上,但是现在用手机的人却有30亿,这个数量是吸烟人数的3倍多,所以,长期使用手机带来的危害要比吸烟的危害严重的多。

  2、过于频繁接听手机会导致白内障

  浙江大学眼科研究所所长姚克教授首次用实验证实:连续手机通话两小时肯定对眼球晶状体有损伤。建议大家不要煲“手机粥”,长的通话时间尽量控制在半小时。

  实验模拟了安全辐射标准下人们接听手机的状态,微波强度在安全标准状态下,持续“接听”两小时后,晶状体活体细胞样本,无一幸免地遭到了损伤,显微镜下,它们的细胞通讯连接功能的基因都产生了突变。

  3、手机辐射会导致老年痴呆症

  瑞典一项医学报告指出,发自手提电话的辐射可能对使用者的脑部产生危险,其中包括出现老人痴呆症等。这给手机辐射有害的说法又增加了一个佐证。

  实验表明:只要我们紧靠着手提电话的辐射波2分钟,这时候我们体内防止血液内有伤害性蛋白质和毒素进入我们脑部的防卫机能也会丧失了作用。同时,有伤害性的蛋白质只要进到我们的大脑组织中,我们就会患上脑部疾病以及神经类疾病,比如,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症以及出现多重硬化症的危险就将增高很多。

  以下方法可以减少手机辐射对健康的伤害

  接通时离头远点

  手机信号刚接通时,信号传输系统还不稳定,处在大工作率,也是辐射强的时候,这时要远离头部。好在手机响过一两秒或电话两次铃声间歇中接听电话。

  使用专用耳机

  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显示,免提耳机可以帮助用户减少手机释放的电磁辐射90%以上。所以好是使用带有屏蔽线的手机专用耳机。

八类人应少打手机 手机 手机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