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清晨做错5件事毁了一天

  俗话说的好一天之计在于晨,一个好的早晨预示着好的一天,预示着一个好的开头,但是如果你没有做好早晨的工作,那么你一天就这样被毁了,那么你知道做错哪些事情会让你一天都毁了吗?一起看看去。

  早晨起来之后有很多的事情是可以做的,但是如果你没有找对方法或者习惯错误那么你一天的好心情就这样被破坏了。

  错过早晨的太阳

  很多人起床后基本上就匆匆上班,然后一直待在办公室中,直到吃午餐前几乎没有见过天日。而据西北大学范伯格医学院一项研究发现,错过早晨的阳光可能会干扰你的身体质量指数。那些每天早晨晒太阳的人与12点后接触阳光照射的人相比,身体质量指数更低,更不易长胖。

  健康提醒

  想要拥有苗条身材,好在早上晒20-30分钟的太阳,这能帮助设置你体内的生物钟,调节你的能量水平、食欲以及新城代谢。记得在起床后打开窗帘,让阳光照射进来。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妨在室外或者阳台上吃早餐。

  没有喝水

  匹兹堡大学运动医学中心的体育营养系主任Leslie Bonci指出,如果你早上不喝水,那么一整天身体都将处于缺水状态。据法国一项新研究报告称,当身体缺水的时候,人更容易发脾气,感到困惑和疲倦。

  健康提醒

  在早上喝足够的水,不但会让你感觉更快乐、更敏锐、精力更加充沛,而且在运动的时候也会更有力气,速度更快,耐力更好。因此,早上起床的一个小时内喝上24盎司水(大约三杯),就可以使你一天的饮水量有个好的开始。

  空腹运动

  英国新研究显示,不吃早餐就出去晨跑或举重,可能会让你一整天心情暴躁,晕头晕脑。在运动前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做起事来更敏锐,心情也更愉快。

  健康提醒

  健康早餐应该是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确保早餐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这会给你的头脑足够的能量来处理好一天的工作。

健康养生 健康养生小常识 如何健康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