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做这事竟然会患上白血病(2)

  所以,这种化学成分就被加入了染发剂中,本来是有利于消费者的,但频繁使用,这种成分就会显露出它有害的一面。研究表明,常染发会引起膀胱癌、皮肤癌等癌症,而肺癌的发病率也会比不经常染发的人要高出6倍之多。因此,染发一定要有度,千万不能为了美而置健康于不顾。

  2、引起皮炎

  下面,我们来说一说,经常染发除了会引起重大疾病外,还会对身体有什么伤害。由于染发剂是直接作用于头皮的,因此,直接的伤害当属头部以及脸部的皮肤。

  不少人会对染发剂过敏,不仅头皮和脸皮容易发痒,还会使眼睛浮肿。这些症状可能几天之后会自行消失,但下次染发的时候又会反复。这就说明自己的皮肤对染发剂起了排异反应,不太适合这种染发剂。

  如果一定要染发,建议大家在染发前先做一下皮肤测试,将少量的染发剂涂抹在手腕处,如果没有刺痛、发痒、红肿等异常情况,就可以使用。

  3、头发受损

  虽然我们对头发的损伤没有疼痛感,但是经常使用染发剂会使我们的秀发变得干枯、易断、无光泽。因此,每染过一次头发就应跟着做几次彻底的护理,将染发剂对头发的损害降至低。

  频繁染发,必将损害一再叠加,还没有来得及护理或代谢完毕,下一波损伤又来了,自然会导致发质变差,甚至引起脱发。

染发导致白血病 经常染发会致癌吗 经常染发有什么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