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相信经常用脑就多喝X个核桃这句广告语吗

  这句广告语现在是铺天盖地耳熟能详的了,人人都会习惯性的念上这么一句,那么这句话真的这么神奇吗?

  核桃到底是否能补脑?

 

  核桃确实是对我们的大脑有好处的,核桃能补肾健脑,还可以补中益气,润肌肤、乌须发,核桃也是很适合脑力工作者的,尤其是女性朋友更适合吃了,如果经常用脑过度那么就很容易伤心血,经常吃核桃就能够补脑了,而且还可以改善脑循环,并且增强脑力。

  而且核桃当中确实是含有补充大脑营养的物质,但是这种物质并不是核桃的专利,几乎很多的坚果上都有这种物质。

  核桃饮品里真的有核桃吗?

  吃核桃烦人的就是需要砸了,核桃砸起来费时费力,并且吃起来也并不方便,所以就出来了核桃露这种饮品,核桃露的味道喝起来确实是有很浓的核桃的味道,但是其中真的有核桃这种成分吗?核桃露的作用跟核桃是一样的吗?

  其实看核桃露里面到底有几个核桃,还是要看营养成分表里的,但是并没有广告里说的那么神奇,一瓶小小的饮品里有那么多核桃,但是基本上其中的营养物质,相当于两个核桃的价值。

  核桃饮品能补脑,这个说法是否站得住脚?

  现在市面上打着核桃饮品补脑招牌的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几乎所有的核桃饮品的产品类别都是饮料,既然本质是饮料,那么其中含量多的成分就是水,而且它的配料表里面也验证了如此。

  仔细的观察我们就会发现,这些饮品配料表当中的核桃含量不仅不能遥遥领先,有的甚至是排在了配料表的末尾,这也就是意味着多数核桃饮品当中的核桃添加量是很少的。

  并且在被稀释的核桃饮品当中的核桃精华是很少的,很多所谓的健脑与补脑的功能,确实是有些夸张了。

  核桃饮品当中的糖分很高,不能多喝要适量

 

  跟很多饮料一样,核桃饮品当中含有大量的糖分,这种含糖的饮品喝太多,那么是会增加肥胖、糖尿病等危险的,甚至是还会引起提前衰老,我们每天摄入的糖分是有一定的量的,每天大约25克为宜,这样会对健康有更多的益处,所以不要盲目喝饮料补脑,这是错误的,反而还会伤身。

  实在想要吃核桃,我们好买点自己砸着吃,因为核桃也是不能一次吃太多的,有空的时候边砸边玩边吃,就能把所需的营养给补齐。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核桃的功效 核桃饮料能补脑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