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白发 人过中年白发多三招轻松解决(2)

  说到桑葚,一下子就勾起了小编的回忆,桑葚非常好吃,然而它也有很多功效哦。桑葚有改善皮肤(包括头皮)血液供应,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作用,并能延缓衰老。中老年人吃了它非常有好处,可美容养颜。这款来自新疆新鲜采摘的桑葚不添加任何农药,可放心使用,让你不仅能享受到美味,还可在不知不觉中恢复了黑发。

  4.黑芝麻糊

  医学研究在黑芝麻糊中发现了卵磷脂,脑磷脂,谷氨酸等食品能提高大脑的机能活动,延缓大脑的老化及其衰退速度,同时黑芝麻糊含有维生素ABCD等营养物质,因此多吃可以健脑,同时黑芝麻还有养发育发的功效。因此对于那些因长白头发而发愁的人,黑芝麻糊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5.乌梅

  乌梅应该有不少人喜欢吃,它们酸甜可口。乌梅效用多多。平时可以当零食来吃。另外乌梅对头发的作用也是杠杠的,那是因为在乌梅中含有一种有效促使白发变黑的黑色素成分。它可以使头发中含有的蛋白质与它紧密结合在一起。从而使头发变黑。同时乌梅还可以泡水喝。里面含有一种元素能刺激荷尔蒙分泌。可以预防疾病。衰老。

  6.辣木籽

  辣木籽有非常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引用可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能够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还可以乌发育发。晒干的辣木籽外面是黑、灰色的壳,里面的果核是淡黄、白色的。对人体基本没害处,有降三高、护肝的作用。人们可以放心实用。它对育发的作用非常好,有了它,再也不愁白发的困扰。

  7.内服枸杞子

  每次将9~15克枸杞子煎汤内服、炖食,熬膏浸酒或入丸、散均可。经常食用,对肝肾亏损所致头目昏花、头发早白疗效不错。

  8.黑木耳

  黑木耳又名黑菜,它可是个好东西,里面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成分。黑木耳为木耳科植物,具有滋补、润燥、养血益胃、活血止血、润肺、润肠的作用。它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含铁量为丰富。有极强的乌发功能,长期服用他以后还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功能。

  按摩太溪穴治白发

  脚踝的太溪穴 (属肾经)是重要穴位,能支配头发的营养成分,用手指轻按此养生穴位,可促进女性激素的分泌,使头发亮而富有弹性。用拇指静按2分钟,重复3次即可。其实在我们的饮食中还有很多可以让白发变黑发,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

  结语:白发早早长出来这使人看上去老了好多岁,那么治疗白发的方法有哪些呢?吃什么食物可以让头发变黑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清楚了吧!希望上述小编的相关介绍可以帮助到需要的朋友们哦!

吃什么治白发 如何治白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