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方法 10个不要钱的长寿法早用不生病(2)

  8、泡脚

  泡脚男女老少都适宜,中老年人泡脚能防治各种血管疾病、糖尿病、调整血脂、血压等,男人泡脚补肾,女人泡脚美容养颜、抗衰老,小儿泡脚促进新陈代谢。

  风湿病、脾胃病、失眠、头痛、感冒等全身性疾病,截瘫、脑外伤、中风、腰椎间盘突出症、肾病、糖尿病等大病、重病后的康复治疗等等都在泡脚的治疗范围之内。

  9、梳头

  头部穴位较多,通过梳理,可起到按摩、刺激作用,能平肝、熄风、开窍守神、止痛明目等。早晚用双手指梳到头皮发红、发热,可疏通头部血流,提高大脑思维和记忆能力,促进发根营养,减少脱发,消除大脑疲劳。

  10、睡觉

  睡眠为第一大补,简单、有效的养生方法就是睡觉。良好的睡眠能消除全身疲劳,使脑神经、内分泌、物质代谢、心血管活动、消化功能、呼吸功能等能得到休整,促使身体组织生长发育和自我修补,增强免疫功能,提高对疾病的抵抗力,这对养生至关重要。

  吃什么能长寿

  1、鲜枣

  每100克鲜枣果肉中的维生素C含量可以高达200-500毫克,一把鲜枣即可满足人体一天的维生素C需求。

  维生素C是国外健康界非常推崇的天然排毒食物,它对增强免疫系统的能力、抵抗感冒等传染性病毒有明显作用。维生素C还可以帮助身体吸收铁元素。

  2、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的铁元素含量十分之高,而我们的身体内没有铁,我们就没有新鲜的血液。因为铁是血红蛋白的重要成分,如果缺铁,就会导致全身虚弱、烦躁健忘、面色苍白、头晕心悸。

  另外,铁元素还是不为人知的胃部营养剂,一旦缺乏,就会导致有害细菌在胃内聚集、繁殖,不但容易染上肠胃炎,还有患上胃癌的危险。

  3、奶酪

  40克奶酪=200毫升酸奶=250毫升牛奶,小小一块奶酪中的钙含量和一大杯牛奶中的钙元素一样多呢!钙是体内含量多的矿物质,99%的钙质都存在于骨骼和牙齿之中,用以打造身体的强健硬件。

  结语:生活当中想要长寿是需要讲究方法的,那么长寿的方法有哪些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清楚了吧!希望上述小编的相关介绍都可以帮助到大家哦!平时生活当中想要长寿就可以这样做哦!

吃什么长寿 如何长寿 长寿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