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常识 睡觉的时候犯这些错小心进医院

  我们每天的三分之一时间都是在睡觉中度过的,因此睡眠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但是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睡眠误区,这些误区对我们身体有很大的伤害。如果我们在睡眠中犯这四个错误,夏天还没有过完,我们就得进医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是那些错误吧。

  健康睡眠的禁忌

  1、开风扇、空调睡

  夏天天气比较炎热,很多人都喜欢晚上睡觉的时候将电风扇和空调开一夜睡,虽然这样比较的凉快,但是对身体真的不好,晚上睡着后,我们身体的血液流动循环会减慢,身体的抵抗能力也会减弱,要是这样吹一夜,我们很容易感冒的。

  既然不能开风扇、空调,那我们要怎样才睡个安稳觉呢?答案就是摇扇子。你可别小看摇扇子,它不仅可以消暑纳凉,还可以舒筋活血,重要的是还能省电费(省钱等于赚钱啊,有木有)!

  2、光着膀子睡

  皮肤表面的温度长期处于恒定状态,为了保持这种状态,体温时刻都在不停变化。然而,凡事都有例外,肚子和心口周围的皮肤就比较傲娇,他们从不自己调节温度。所以大家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盖好肚子和胸口,不然会很容易着凉哦 !

  不仅如此,光着膀子还容易被蚊虫叮咬,当然叮一口也不会要命,只不过那酸爽,两个字,绝了。

  3、躺在地上睡

  夏天在地上睡觉实在是一个避免炎热的好方法,但是躺在地上睡是有很多的危害的,你知道吗?夏天地上非常的凉,在地上睡很容易受凉感冒,还有可能会导致面瘫,曾经就有一个人,为了贪图凉快,在地上睡觉,第二天睡醒发现自己嘴歪了、眼睛也斜了。

  更重要的是,夏天不但温度很高,湿度也是非常高的,长期在地上睡觉很容易引起风湿关节炎什么的,那就得不偿失了。

  4、睡前在地上泼水

  有些人为了晚上睡个好觉,喜欢在室内地面撒水降温,为什么撒水可以降温呢?这个原理恐怕要追溯到初中的物理课上(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一句话,水吸热蒸发变成水蒸气,屋子里的温度自然就下降啦。

  需要注意的是,拿水泼地会把地面的尘土带起来,细菌随着灰尘到处飘,是很容易传播疾病的,而且灰尘吸多了,不仅会对大家的肺造成影响,久而久之还会影响呼吸系统的正常运行。而且前面也说了,空气湿度过大对我们的关节也没有好处哦。

  睡觉的时候犯这4个错,夏天没过完你就得进医院!

健康睡眠的禁忌 养生常识 睡眠误区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