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够拥有好睡眠 每天要坚持做好十件事

  睡眠的问题是一个热门的话题,一个好的水民可以让人一天都精神充沛,但是不好的睡眠却对人有很大的影响,那么怎样拥有好睡眠呢?关于睡眠有哪些误区呢?相信大家很想了解一下,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看一下吧。

  怎样拥有好睡眠

  1.每晚睡7-9小时

  很多人都有熬夜的习惯,甚至是出现通宵的喜感,这样睡眠时间就会变得很短,甚至是没有休息的时间,人佳的睡眠时间是睡7-9小时,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2.不仅看量也要看质

  睡眠时间的充足也不一定是有一个好的睡眠,还要取决于睡眠的质量问题,有的人睡了好久,但是第二天还是感觉很乏力,没有精神的情况,所以在睡觉之前,不妨做一些轻松愉快的事,想一想开心的事,有助于好的睡眠哦。

  3.不要指望周末来补觉

  很多人平时都有熬夜的习惯,等到周末的时候就会长时间的睡觉,这是一种很不可取的做法,是无法把失去的睡眠给补回来的,第二天还是会感觉疲惫,所以不要想着周末补觉了。

  4.专注于睡眠以改善记忆

  如果你这几天觉得更健忘或注意力不集中,可能是由于不良的睡眠习惯。 睡眠是一种让大脑休息并储存我们白天所得到的信息的一种方式,让大脑中不同的激素在第二天起作用。睡眠有多种功能。

  5.白天避免长时间打盹

  如果你白天睡觉,晚上可能会影响你的睡眠。有些人,尤其是那些退休或失业的人,晚上睡4到5个小时,然后白天睡觉,抱怨说晚上睡不着。我认为在白天小睡一小时足够了。除非你真的睡不着觉,否则这对你没有多大益处。如果你小睡更长时间,会对你晚上的睡眠产生负面影响。

  6.睡觉前3小时停止运动

  运动会增加肾上腺素,并且会增加你的核心体温。为了睡眠,核心体温应该比运动时低。一般来说,我们建议白天锻炼,因为阳光是兴奋剂,运动是一种兴奋剂。但是如果你晚上锻炼,那么至少应该在睡觉前3小时停止锻炼。一旦你的核心体温增加,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入睡,你需要降温才能入睡。

怎样使睡眠好 怎样保持好的睡眠 怎样拥有好睡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