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可以带吃的吗 哪些人不宜乘飞机

  很多人在坐飞机之前都会带一些吃的,怕自己饿,那么飞机上可以带吃的吗?哪些食物是可以带上飞机吃的呢?乘飞机前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哪些人不宜乘飞机?第一次乘飞机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飞机上可以带吃的吗

  在乘坐飞机的时候面包、饼干都是可以携带的。但牛奶应该不可,由于是液体的;生果也不能带,牛肉干估量也都呛,由于是动植物肉;我从前就见过连新鲜笋也不让带上飞机的。别的,剪刀、指甲钳之类的终不要带上飞机,放在托运行李就好,否则安检必定通不过。上飞机后封闭手机,飞翔进程不能够使用手机,直至飞机落地停稳后才能够开机。如果有晕车,主张能够带点晕机、晕车药,以防万一。

  乘飞机前的饮食注意事项

  1. 忌吃得过饱。高空的条件可以使食物在体内产生大量气体。吃得过饱,一方面加重心脏和血液循环的负担,另一方面可引起恶心、呕吐、晕机等“飞行病”。

  2. 忌食用多纤维和容易产生气体的食物。人体在5000米高空、体内的气体较地面时增加两倍,如果进食此类食物,飞行时就会加重胸闷腹胀的感觉。

  3. 忌进食太油腻和含大量动物蛋白质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尽管进食理不多,但其在胃内难以排空,飞行在空中,同样会使胃肠膨胀。

  4. 乘飞机的旅客。因为高度、气温、气压等要素的改动,飞翔时人体需求耗费较高的热量。所以,饮食中要注意吸取高热量的食物,才干保证健康。一般在上飞机前1-1.5小时,依据各自的具体情况可选食;面包、点心、面条、酸牛奶、绿叶蔬菜、瘦肉、动物肝脏、蜜饯、生果等。

  哪些人不宜乘飞机

  1. 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好不要乘坐飞机。由于飞机在升上高空后,机仓中有轻度缺氧的现象,而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自身就有缺氧的状况。如果乘坐飞机,可能会呈现病况加剧的现象。

  2. 婴儿好不要乘坐飞机,因为高空属于低氧环境,由于婴儿的各个器官都没有发育成熟,在乘坐飞机后,呼吸器官不能很好地适应高空低氧的环境,所以好在孩子会吞口水,鼓气以后,再让孩子乘坐飞机比较安全。

  3. 患有呼吸系统疾患的病人好不要乘坐飞机,如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气肿,肺心病病人,如果患有这些疾病的病人在乘坐飞机后,由于高空的气压比较低,当飞机进入高空后,会出现肺内的气体膨胀而导致病情加重的现象。

  4. 患有严重贫血的病人好不要乘坐飞机,因为在贫血后,病人血液中的血红蛋白数量会减少,携带氧气的能力减弱。当飞机进入到高空的时候,由于空气稀薄,会导致病人缺氧加重的现象。

  5. 患有耳鼻喉疾病的人,或者近期做过耳鼻喉手术的病人,好不要乘坐飞机,因为当飞机进入高空后,人体需要通过咽鼓管吞咽空气来调节气压的平衡。所以近期做过耳鼻喉手术的病人好不要乘坐飞机。

乘飞机前的饮食注意事项 第一次乘飞机的注意事项 飞机上可以带吃的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