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前玩手机有什么影响 这些食物有助于睡眠(2)

  4、影响内分泌

  尤其是女性朋友,如果长期将手机放在枕头边,很有可能引起内分泌紊乱,甚至造成月经失调等问题,不可忽视。要知道,月经不调不但会严重影响女性的排卵情况,甚至还会导致受孕困难的问题。

  5、影响生育功能

  要知道,手机辐射对于男性生殖系统的危害是非常之大的,根据专业的调查数据显示,如果长时间接受到手机微波辐射,很可能导致精子的产生量变少,出现弱精症的概率升高。

  6、可能引发肿瘤

  另外,也有不少的人士纷纷表示,手机产生的辐射可能会导致体内的神经元细胞在高温状态下死亡,如果后期分裂出来的胶质细胞有一部分异常,会加大肿瘤发生的概率和可能性。

  睡觉时候手机要放多远

  睡觉的时候好关机,手机是有辐射的,无论放在床的哪边都有辐射,晚上一定要开机的话,如果说辐射小的地方应该是脚后跟了。

  手机别放枕头边,但距离为多少,还没有的数据,大多数人以1.5米为宜。

  让人睡得香的食物

  1、杏仁

  杏仁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另外杏仁同时含有色氨酸和松缓肌肉的良药镁。所以吃少量的吃杏仁的话是利于心脏健康的坚果也是催眠的佳品。

  2、香蕉

  在日常生活中,香蕉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水果。它不仅味道很美味,而且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给人体提供所需要的维生素。可以说,香蕉是十分好的水果。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它除了含有丰富的复合胺和N-乙酰-5-甲氧基色胺之外,还富有能使肌肉放松的镁。

  3、温奶

  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象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而钙能帮助大脑充分利用这种色氨酸。将温和的牛奶盛在奶瓶中,那更会带给你一种回到幼年的温馨之感,轻轻地告诉你“放松些,一切都很好”。

  4、菊花茶

  因为菊花茶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所以菊花茶还具有明目清肝的作用,如果配上枸杞一起来喝,那效果更是好的难以想象。菊花茶之所以成为睡前配制茶饮品的首选,主要是因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静气的佳天然药方。

  总结: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睡觉前玩手机有什么影响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睡觉前玩手机影响睡眠质量、伤害肾功能、皮肤暗黄、会导致眼睛视力下降等,经常玩手机对身体的健康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放下手中的手机,多出去走走,对身体有很大的帮助哦。

睡觉前玩手机有什么影响 经常玩手机的危害 让人睡得香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