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太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这些是睡多的原因

  睡觉是舒服的一件事情了,但是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出现了不管睡多长时间都觉的不够睡的现象,那睡得太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睡的多的现象呢,在平时我们怎样可以使我们的睡眠变得更好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睡得太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1、”睡醉”

  有一种疾病叫做睡眠过度,也被称为“睡醉”,因为患者经常伴有方向识别障碍。

  睡眠过度患者的症状就是怎么睡也睡不够,10小时的睡眠也远远不够。

  患者白天还需要再睡2-3个小时,但仍然觉得精神不佳。

  这种疾病可以开始于任何年龄阶段,其病因还不清楚。

  2、“睡美人综合征”

  还一种罕见的神经系统疾病可以引起睡眠时间过长,这种疾病叫做克莱恩-莱文综合征,也被称作“睡美人综合征”。

  该病发作时,患者会持续几天或几周每天睡15-20个小时,只有上厕所和吃饭时间起床。

  不过,这种疾病发病率很低,只有一百万分之一。

  睡得多的原因

  精神因素可能导致睡得多

  睡眠时间过长可能是抑郁症的一种表现。

  抑郁症患者可能每天睡10-11小时,但仍然全天都觉得很困。

  医学研究也发现,抑郁症和睡眠障碍之间有一定关联,与失眠和睡眠过度都有相关性。

  一些治疗疾病的药物也会引起不清醒和睡眠时间增长。如果怀疑自己使用的药物导致嗜睡,可以向医生咨询。

  睡得多可能是暗藏脑部创伤

  脑部创伤损伤可能导致睡眠时间过长。

  不过,睡眠与创伤患者的恢复也密切相关,有研究显示,伴随充足的睡眠,脑功能也逐渐改善。

  睡得多也可能是真的缺觉了

  你如果有整宿整宿不睡觉的现象的话,一旦开始睡觉,就会睡得时间很长。

  只要不是经常如此,这种嗜睡只是习惯所导致的,没有更多恶果。

  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熬夜后补觉并不能完全把缺失的睡眠弥补回来。

怎样可以让睡眠变好 睡得多的原因 睡得太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