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不来怎么办 这样做赶走瞌睡虫

  不少人在早上起床的时候都会感觉到特别的疲倦,自己的眼睛虽然已经睁开了,但是身体好像不听使唤似的,怎么也没法起床。既然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那么早晨起不来怎么办?有什么好的方法吗?一起来看文章找答案吧!

  早晨起不来怎么办

  睡前一杯牛奶

  睡前喝杯奶,辅助睡眠,保持一夜,安静的睡眠营养。

  清凉油

  早上如果必须起床,但是自己实在是头晕眼花不想动,不妨试试看在太阳穴的位置点上一点清凉油,或者是其他带有醒神作用的药膏。

  睡前运动

  研究表明,在睡前做简单的运动,让身体达到微微出汗的程度,是有利于快速入睡的。因为身体感觉到疲劳,需要通过睡眠来补充体力。

  早睡

  很多人都会熬夜的习惯,经常到凌晨才睡,这种习惯是很不好的,睡眠的时间首先就得到了限制,一定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拉开窗帘

  如果窗帘的隔光效果好,早上出了太阳之后也感觉不到,身体自然会沉浸在睡眠中。赶紧拉开窗帘,让阳光洒满卧室,很快睡意就会溜走了。

  闹铃

  还可以制定闹钟,闹铃响了之后就要立刻坐起来,不要在床上躺着,要不会立刻睡着。所以一些人总是隔五分钟定一个闹铃,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喝水

  晚上睡觉的时候在床前放一杯水,早上醒来的时候喝掉,会让自己清醒的更快,也可以起到通肠胃的作用。

早晨起不来怎么办 睡懒觉的危害 贪睡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