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晚饭的危害 你还在不吃晚饭吗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选择不吃晚饭,人之所以要一日三餐,就是因为每一餐都必不可少,长期不吃晚饭会给身体带来不好的影响,而且想要靠不吃晚饭减肥的朋友可以在晚饭后多运动运动就好,那么晚饭后多久运动才好呢,晚饭可以吃那些食物对身体是好的呢。

  不吃晚饭的危害

  1、身体抵抗力下降:不吃晚饭,身体缺失营养,很容易产生饥饿感,器官各营养的供给不足,造成低血糖的现象,慢慢身体的细毛也处于萎缩的状态,不能很好的吞噬体内有害物质,使身体的抵抗力下降。

  2、伤害胃粘膜:经常不吃晚饭,体内的消化器官处于停止工作状态,只有进食才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久而久之,胃酸会伤害胃粘膜,对我们的胃是非常不好的,所以一定要吃点晚饭,也是有养胃的作用的。

  3、引起失眠、降低效率:我们在一天的忙绿中,体内的能量已经被消耗差不多了,如果不吃晚饭,它的饥饿感会非常强烈,有时实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影响到睡眠,而且第二天失眠会降低我们学习或者工作的效率。

  4、营养不平衡:晚上不吃饭减肥快只是可能只针对极少数人群,但是害大于利的,产生能量的三大营养素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脂肪1克可产生9千卡的能量,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1克可产生4千卡的能量。

  5、降低大脑的功能:晚上经常都不吃饭的人,她们大脑的功能会逐渐的减弱。比如说你会发现,你的记忆力大不如前,并且大脑的发育也会更加的迟缓,甚至会可能导致视力的降低,注意力的不集中等各种负面影响。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就是,人在晚上的时候,血糖的含量本来就比较低,如果再不吃晚饭,那么血糖的含量就会更低。当大脑得不到营养供给时,就会影响其脑部功能。

  晚上吃什么好

  1、香蕉

  香蕉中含有的精氨酸可以刺激人体中的生长荷尔蒙,从而防止人体老化,加速身体脂肪燃烧。睡眠中是人体内生长荷尔蒙分泌的佳时机,所以晚上吃香蕉美容效果更佳。

  2、酸奶

  人体肠道活跃的时间段在晚上22点~2点之间,晚饭后进食酸奶的话,可以有效改善肠道环境,而且睡觉前3小时吃为佳。

不吃晚饭的危害 晚上吃什么好 晚饭后多久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