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是怎么回事 压力太大小心这里变胖

  啤酒肚是很多人都有的,多数有啤酒肚的都是中年男子,而他们正好也是比较爱喝啤酒的一群人。啤酒肚是怎么回事?现在好多人都顶着啤酒肚,危害其实是很大的。怎样消除啤酒肚?如果你想知道答案,那么一定要仔细阅读下面的文章内容!

  啤酒肚是怎么回事

啤酒肚是怎么回事

  1、脂肪积聚

  啤酒肚比较大的一个原因就是脂肪堆积,由于平时不注意饮食,总是吃的很多,或者是钟爱吃油腻的食物、高热量的食物,造成了肥胖的情况,再加上缺少锻炼,啤酒肚就出来了。还有一些人,由于腹胀以及腹水,也是可以造成啤酒肚的。

  2、啤酒过量

  啤酒肚这个名字,其实也告诉了我们它的原因,和喝酒是有关系的。啤酒的度数虽然不高,但是热量还是挺高的,很多人喝啤酒都是一下子喝好几瓶,长期这样当然会造成长胖。在喝酒的同时吃烧烤、小龙虾,更是让长肉的速度进一步加快。

  3、压力过大

  压力大的人也容易发胖,这叫做压力肥、过劳肥。很多人现在由于受到各种各样的压力,每天都感觉到很压抑,想要找到一个缓解压力的方式,不少人都通过吃点好吃的来缓解压力,长期以往也就造成了腹部的肥肉激增,长出啤酒肚。

  4、习惯弓背

  坐姿、站姿、走姿如果不正确,就容易弓背,弓着背感觉很舒服,但是如果不注意,引发的问题也就很多了!当我们弓着背的时候,下腹就会放松,臀部下垂,全身的体重重心偏移,骨盆就会变得歪斜,导致肌肉失衡,下腹突出。

  5、久坐

  长时间坐着,大腿根与腹股沟等部位会受到压迫,血流与淋巴无法流通,下腹的多余水分就会滞留,无法排除,造成水肿。另一方面,也容易引起寒症,为了避免内脏受冷,体内会自主地储存脂肪,这就进一步令血液循环崩坏,脂肪越来越难被燃烧。

脂肪容易积聚,然后腹部出现寒症

  6、便秘

  便秘对于现代人来说,也是一个频频出现的问题,这多数是由于运动不足、食物纤维不足,导致肠道内的毒素、废物积聚并阻塞,无法排出,下腹就容易鼓胀起来。下腹肌力一旦变弱,肠的位置就会偏移,导致肠道蠕动能力低下,脂肪容易积聚,然后腹部出现寒症,进一步恶化肠道蠕动能力,是一个恶性循环。

啤酒肚是怎么回事 啤酒肚的危害 消除啤酒肚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