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是怎么回事 压力太大小心这里变胖(2)

  啤酒肚的危害

  如果男性朋友出现了啤酒肚的话,可能会引发肥胖,影响身体健康,如果说全身肥胖在中年以后出现的概率较高,而腹部肥胖(啤酒肚)则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腹部肥胖已引起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重视,因为很多国家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如不重视腹部肥胖,啤酒肚很可能成为影响健康的危险的杀手之一。

腹部肥胖还有可能会加速衰老

  腹部肥胖还有可能会加速衰老,并且还可以引发疾病,威胁我们的生命。目前已证明有15种以上导致死亡的疾病与腹部肥胖有直接关系,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死、脑栓死、乳腺癌、肝肾衰竭等。此前,有研究表明,挺着“啤酒肚”的男性得高血压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倍,得糖尿病的概率是常人的7倍,脑溢血和脑梗死等疾病在“啤酒肚”男性中也很常见。

  消除啤酒肚的方法

  1、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饮食习惯要培养好,一定不能暴饮暴食,也不能缺餐少饮,好好一日三餐,而且三餐的进餐时间都固定在一个时间内,定时定量,日常多吃水果蔬菜,少吃零食。

  2、尽量在家吃饭

  外面饭店的饭菜,不卫生,而且油脂非常多,所以建议还是在家里煮比较好,可以清淡一些,多吃蔬菜水果。

  3、坚持锻炼

  运动可以减肥,同样可以消除啤酒肚,如果你是在是工作时间非常紧凑,那么你可以在上下班时走楼梯,不做电梯,还有坐车可以提前一个站下车,然后步行回家或者上班。能站着的时候,尽量站着。如果居住的地方离公司不是很远的话,每天骑车上班是非常有益的,骑车上班不但可以锻炼身体、减肥,还能陶冶心情。

烟酒的危害非常大

  4、戒烟戒酒

  烟酒的危害非常大,建议大家都进行戒烟戒酒,烟对器官和肺部伤害非常大,而酒伤肝、伤胃,啤酒更是让你出现啤酒肚。

  总结:啤酒肚主要的形成原因就是吃的多、动的少,在夏季的时候吃夜宵的人很多,如果你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夜宵店里面很多人都有啤酒肚,因此想要避免啤酒肚,首先就要注意饮食,然后多锻炼,慢慢的你就会发现啤酒肚消失啦。

啤酒肚是怎么回事 啤酒肚的危害 消除啤酒肚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