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的原因 自我暗示会导致这个后果(2)

  第二:新鲜生姜

  新鲜的生姜具有比较刺激的气味,在平时闻到生姜可能会觉得不好闻,但是在晕车的时候生姜的味道是很好的。因为这种刺激的气味可以影响到我们的神经,让我们的精神特别好,晕车的症状就可以得到有效缓解,不妨下次坐车的时候去试试看吧!

第二:新鲜生姜

  第三:风油精

  风油精相信很多人的家里都有,这个方法也很简单的,只要提前把风油精涂抹在太阳穴以及风池穴的位置,然后定时的补涂,稍作按摩,这样就能预防和缓解晕车了。现在还有一种薄荷棒,类似唇膏的样子,也是具有相同的效果,建议晕车严重的人使用。

  第四:食醋法

  食醋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调味品,事实上也有很多不错的药用价值。食醋能够让人瞬间清醒,建议在坐车之前喝上一杯温开水,并且加入适量的食醋,这样能够起到缓和肠胃的作用,晕车的情况也可以得到有效的预防。

  第五:按摩内关穴

  如果在毫无防备的时候身体出现晕车的情况,身边没有任何物品能够起到治疗的作用。那么我们可以将按摩内关穴。内关穴在我们手腕关节旁边,按摩之后不仅能够治疗晕车,同时精神也会更好。

  第六:苏打饼干

  苏打饼干对于晕车的情况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苏打饼干虽然无法停止身体对于唾液的分泌,但是这种食物进入身体之后能够吸收肠胃中多余的液体,避免晕车问题加重。为什么苏打饼干能够起到这种效果呢,专家告诉我们这主要是由于苏打饼干中含有酒石以及碳酸氢钠。

  晕车吃什么好

  1、食醋可预防晕车

  食醋:在乘车前的5-10分钟,饮一杯加了几滴食醋的温开水,这样在途中也不会晕车。

  2、柠檬橄榄可缓解晕车

  柠檬及橄榄:晕车的初期会产生过量的唾液,这些唾液会滴入胃内,产生恶心的感觉。橄榄以及柠檬能够产生鞣酸,使口腔干燥。因此在出现恶心初兆的时候吃点橄榄或者柠檬,有助于消除恶心。

柠檬橄榄可缓解晕车

  3、苏打饼干可缓解晕车

  苏打饼干:虽然苏打饼干无法停止唾液的分泌,但是它到达胃部之后,能够吸收胃部过多的液体,也能阻止恶心。

  4、饮料可缓解晕车

  可乐以及果汁这两种饮料能够帮助儿童缓解晕车,橘汁以及苹果汁的效果比较好,碳酸可乐饮料也同样有效。不妨两者都试一试,从中找出一种对自己比较有效的。

  总结:晕车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从来都没有去想过自己为什么晕车,那么今天应该已经知道答案了吧!在坐车之前,建议大家可以买一个晕车贴,贴在耳后的位置,然后再吃一粒晕车药,这样就可以很好的缓解晕车的症状了。

晕车吃什么好 晕车怎么办 晕车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