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什么好 这顿饭建议多吃西兰花

  午餐也就是中午的时候吃的饭,很多上班族这顿饭都是自带的便当,或者点外卖来吃的,学生多数会在学校吃。中午吃什么好?这顿饭是很重要的,应该补充足够的营养。中午吃什么减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就一起来看下文吧!

  中午吃什么好

  抗衰老抗癌食品——西兰花

抗衰老抗癌食品——西兰花

  西兰花可以说是健康食物的代表了,在蔬菜中是很受到关注的一种,西兰花中含有的维生素C以及膳食纤维等是十分丰富的。常吃西兰花不仅能帮助排便、美白,还能达到防癌和抗癌的效果,所以在中午的时候建议多吃西兰花哦。

  补充蛋白质——鱼肉

  鱼肉和其他的很多肉类相比,是脂肪含量较少的,而且做法也比较简单,所以在中午的时候吃很合适。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很多人喜欢吃生鱼片,认为这样比较原汁原味,其实生鱼片中可能会含有一些寄生虫,是不健康的,不推荐食用。

  降脂食品——洋葱

  吃洋葱也是很好的,它能帮助降低人的血脂,而且洋葱具有开胃的效果,如果食欲不振的话,吃点洋葱也非常合适。在下午的时候如果需要见人,那么吃了洋葱之后记得要及时的去漱口和刷牙,还可以吃点口香糖,以免出现口臭问题。

  抗氧化食品——豆腐

  丰富的豆制品也是我们在午餐的时候可以食用的,因为除了瘦肉和鱼虾类食物外,豆腐也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请大家记住,氧化意味着衰老。

抗氧化食品——豆腐

  保持活力食物——圆白菜

  圆白菜是十字花科蔬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

  养颜食物——新鲜果蔬

  新鲜果蔬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胡萝卜素是抗衰老的佳元素。胡萝卜素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而维生素C和维生素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此外,这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新鲜蔬果还能促进直肠健康,帮助排毒。

中午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好 午饭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