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什么好 这顿饭建议多吃西兰花(2)

  中午吃什么减肥

  橄榄油

  橄榄油是目前营养学界所推崇的地中海饮食结构的重要内容,其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作为烹调油有助于平衡整体膳食脂肪酸比例,减少炎症。

  土豆

土豆富含膳食纤维、钾、维生素C、维生素B6

  土豆富含膳食纤维、钾、维生素C、维生素B6,还有2%的蛋白质,由于其抗性淀粉高、饱腹感强,因此很多人提出吃土豆能减肥。

  不过一个普通土豆大约370g,每100g有76卡路里的热量,一个土豆相当半个汉堡了,减肥的前提是替换掉主食。

  牛肉

  牛肉富含肌氨酸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牛肉还具有丰富的维生素B6、钾和一流的蛋白质。牛肉所含有的铁元素是人体造血的必要物质。

  同时牛肉的食用多样化,各个部位都有丰富的口感。

  糙米

  人们常吃的白米饭其实已经去掉了稻谷的米糠层和胚芽,而米糠层中富含预防脂溢性皮炎的维生素B6、改善皮炎的烟酰胺,胚芽中也富含天然维生素E。

  以糙米代替精白米面可以大大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有助于预防便秘和调节血脂。

  胡萝卜

  从“类胡萝卜素”家族的名称上就可以看出胡萝卜的营养价值,需要提醒的是类胡萝卜素是脂溶性的,单纯生吃吸收率低。

  经过蒸煮、研磨使细胞壁破碎增加吸收率,或者搭配一些肉类等高脂肪的食材、蘸酱等,不建议用太多的油,反而不健康。

从“类胡萝卜素”家族的名称上就可以看出胡萝卜的营养价值

  杨桃

  杨桃是一种水嫩多汁的水果,在所有水果中含糖量高,内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时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草酸及维生素B属、维生素C、微量脂肪、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杨桃能够帮助体内消化,达到瘦身效果。

  总结:在中午的时候应该吃什么食物,现在你心里有数了吧!其实主要就是推荐大家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在中午的时候应该要注意吃饱,不能吃得太少,否则在下午的时候会容易饿肚子,还会有精神不好的问题出现。

中午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好 午饭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