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方法 用它刷牙竟能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可能说到美白牙齿,很多人都以为使用美白牙膏就可以了,其实还有很多效果显著的方法哦!牙齿美白吃什么?有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牙齿黄的问题,感兴趣的朋友要继续看哦。

  牙齿美白的方法

  用小苏打刷牙

  小苏打是温和的磨料,相当于皮肤上面使用的磨砂膏一样,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黄色和黑色污渍,牙齿干净了之后,就显得干净了。现在很多的牙膏里面也会添加小苏打,可见它的美白牙齿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小苏打本身可以食用,不必担心有副作用。

用小苏打刷牙

  椰子油

  椰子油是一种价格比较贵的天然油脂,是用椰子制成的。椰子油本身可以用来做菜吃,也可以用于保养皮肤跟头发,当我们拿椰子油刷牙的时候,能让牙齿变白。椰子油不仅能美白牙齿,还能保护我们的牙龈,预防多种口腔疾病。

  草莓酱

  草莓压碎了之后用来刷牙,也可以美白牙齿!草莓中含有一些可以清洁牙齿的颗粒物,而且它是酸性的,所以美白效果比较好。但是要注意,不能每天都使用这样的方法来刷牙,偶尔用一次就可以了,否则可能会导致牙齿敏感。

  使用活性炭

  活性炭正在迅速成为牙齿美白的着名家庭护理之一。木炭中的颗粒是高度多孔的,使牙齿在变色之前能够很好地结合和吸收细菌和微小的碎屑。要在家中美白,将一茶匙活性炭与水混合制成糊状物刷牙,注意珐琅质的变色部分,以达到佳效果。并保持两到三分钟,然后冲洗口腔直至所有木炭都消失。每周使用这种治疗几次可以使牙齿变白并产生整体更明亮的笑容。

活性炭正在迅速成为牙齿美白的着名家庭护理之一

  使用柠檬和橙皮

  在牙齿上涂上新鲜的橙子或柠檬皮是一种更自然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因为柠檬和橙子含有具有漂白特性的酸,它们可以有效地清除牙齿上的黄色和棕色污渍。擦拭表面上的果皮后,静置几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将柠檬汁加入小苏打刷牙,以获得更强烈的清洁效果。但是,请记住,这些酸会腐蚀牙釉质,每周不应使用超过两次或三次。此外,在吃柠檬或橙子后漱口也很重要,因为同样的酸在长时间放置时也会腐蚀牙齿。

  牙齿美白吃什么

  1、香菇

  香菇富含香菇多糖(lentinan)成分,这种物质可以抑制口腔中的细菌,避免龋齿以及牙齿变色的情形发生。如果你害怕香菇的味道,可以适当的作些调味让香菇吃起来可口美味,但记得要避免加入会让牙齿发黄的酱油调味品。

怎么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吃什么 牙齿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