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比男性老得快 通常是因为受到这3个因素的影响

  我们通常说男性和女性朋友的衰老速度是不同的,女性的衰老速度要比男性快,为什么女性的衰老速度比男性要快呢?虽然女性朋友的衰老速度比较快,但是有调查表明女性比男性更长寿,这又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女性比男性老得快

  1、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不断下降

  男性和女性朋友在生理结构上有所不同,女性朋友因为受到月经、妊娠、哺乳等因素的影响,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不断下降,从而导致蛋白质流失也较快,身体中的蛋白质流失较多时,自然就会显老。

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不断下降

  2、女性面临多方面的压力

  女性和男性的分工不同,多数女性朋友不仅要工作还要照顾家庭,承受多方面的压力。在遇到问题时,女性更容易出现抑郁的情绪,如果没有及时释放情绪,长时间保持低落的情绪,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加速衰老。

  3、女性更年期更早

  通常女性朋友在45-50岁之间会经历更年期,此时身体会出现明显不适症状,还会有心情烦躁、抑郁、内分泌失调等情况出现,也会让女性看起来衰老很多。而男性的更年期比较晚,通常在55-60岁,而且更年期期间过渡较为平稳,衰老的速度相比于女性来说也要慢一些。

女性更年期更早

  为什么女性寿命比男性长

  1、基因问题

为什么女性寿命比男性长 为什么女性比男性老得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