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需要进行“阳康”体检 专家表示这几类人可进行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和治疗之后,很多感染了新冠病毒的患者身体已经恢复了很多,但是有部分人担心自己的身体出现问题,会在“阳康”之后进行体检,一些医院和机构也专门开设了体检套餐,那么阳康后有必要体检吗?哪些人建议进行体检呢?

  阳康之后有必要体检吗

  有医生表示,确实有很多人在阳康之后,仍然还存在呼吸系统的症状,比如慢性咳嗽、咳痰等;还有的患者有腹泻、食欲不振、味觉嗅觉异常等情况;部分患者还存在神经系统的异常,比如头痛、头晕、反应能力下降等;还有部分女性朋友的月经周期出现异常;部分患者稍微运动之后就感觉心慌、心跳加快。

仍然还存在呼吸系统的症状,比如慢性咳嗽

  针对于以上出现的这些情况,很多医院和医疗机构会推出体检套餐,其实对于有特殊性疾病,或者“阳康”之后症状长时间没有消失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体检项目的,但是对于转阴之后身体状况较好的患者来说,则没有必要进行全面的体检。

针对于以上出现的这些情况,很多医院和医疗机构会推出体检套餐

  哪些人可以进行体检

  1、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

  如果本身就患有慢性疾病,比如慢性阻塞性肺炎、支气管哮喘、心力衰竭等,在感染新冠之后,身体可能会出现胸闷、胸痛、心绞痛等症状,此时一定要及时就医,也建议在阳康之后进行体检,常规的检查有血常规、胸部CT、心肌酶等。

哪些人可以进行体检 阳康之后有必要体检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