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结核的预防 肺结核可以吃这些(2)

  5、 出现体温的波动,中午以后或者劳累过后出现体温升高,下午或者到了晚上出现低温下降,甚至低热的现象,这应该是肺部出现病变的症状。

  6、 出现胸闷或者胸痛,开始时是间歇性的隐痛,随着病情的进展会越来越重。

  7、 女在无妇科疾病或者怀孕的情况下出现月经不调或者停经,男子经常毫无征兆的出现遗精,这些情况也应重视是否肺部出现问题。

  肺结核吃什么好

  1、 肺结核患者经常食用香菇、蘑菇,原因是香菇多糖、蘑菇多糖,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减少支气管哮喘的发作。

  2、 含维生素A的猪肝、蛋黄、鱼肝油、胡萝卜、韭菜、南瓜、杏等,有润肺、保护气管之功效。

  3、 含维生素C的大枣、柚、番茄、青椒等,这些食物有抗炎、抗癌、防感冒的功能。

  4、 含钙食物如猪骨、青菜、豆腐、芝麻酱等,能增强气管抗过敏能力。

  5、 除了饮食多注意以外,还应该大量饮水,有利于痰液稀释,保持气管通畅。

  总结:结核病是非常可怕的,也就是民间说的肺痨,它很难治疗,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出门在外戴上口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锻炼身体,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注意防寒保暖。

肺结核吃什么好 肺结核的早期症状 肺结核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