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这些运动 健康养生又减肥

  运动有助减肥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很多人因为忙于工作,白天往往没有时间运动,晚上想去健身房锻炼身体但是又会影响睡眠,从而影响第二天工作,所以很多人想运动却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进行。其实晚上只要不是做高强度的运动,对减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不但不会影响睡眠,而且还有助睡眠。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在晚上6点至8点的时间段,身体的体温高,身体柔韧性和灵敏性也是好,肌肉的力量和心肺功能此时也处于佳状态。晚上进行运动锻炼,可以更快消化食物,加剧脂肪的燃烧,减肥效果非常明显。今天小编就为各位推荐几种适合晚上做的运动。

  适合晚上的运动

  饭后站立

  站立是一种很简单的运动,但是很多人根本不认为站立是运动,但是要知道的是,站着要比坐着和躺着更能燃烧热量,站着要比坐着和躺着消耗起码5倍以上的热量。每天吃完晚饭后,不要再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了,不妨试着站在那里看电视,可以按照标准的站立姿势站立半个小时,注意加紧臀部和腿部,同时将背部、臀部、腰部、头部都贴着墙,长久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自己腰直了,腿细了,人也更有精神了。

  倒着走

  那些每天坐在办公室的人群,你们是不是经常会觉得腰酸背痛呢?是不是晚上一下班就赶紧找个人给你后面好好按摩呢?其实治疗腰背疼痛并不需要这么麻烦,吃完晚饭后,当你出去散步的时候,不妨试试倒着走,因为倒着走可以有效增强你的大腿和腰背部肌群的力量,可以有效缓解腰背酸痛。而且倒着走要比正常走路消耗的氧气要多到将近一半,因此,想减肥的人群不妨也来试试倒着走,不仅实惠,而且效果显著哦。同时,人在倒着走的时候,为了保持平衡,势必要用到小脑,所以说长期倒着走还可以保健小脑,有效提高记忆力,老年人倒着走还可以预防老年痴呆。

  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的过程中,通过不停地扭摆腰腹部,这样可以加速肠道的蠕动速度,这样肠道里一些堆积的垃圾就可以排出,有效治疗便秘。另外,转动呼啦圈的时候,为了保持呼啦圈不掉下来,势必要用到腹部和腰部两个地方的肌肉,长期转呼啦圈可以使这两个地方的肌肉都得到锻炼,同时也可以消耗掉更多的脂肪,让你可以瘦肚子同时强健腰部肌肉,使你的身型更加健美。

倒着走的好处 晚上运动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