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的饮食禁忌 高血糖不能吃这些食物(2)

  2、血糖高不能吃的水果:血糖过高不能吃含糖量特别高的水果,例如:苹果、梨、桃、哈密瓜、葡萄。

  3、血糖高不能吃的干果:蜜枣、杏干、柿饼、葡萄干、桂圆等。

  4、血糖高不能吃的零食:糖果、罐头、冰激凌、甜面包、甜糕点等。

  5、血糖高不能吃的动物脂肪:内脏如肝、脑、腰等猪油、牛油、洋油、奶油、黄油等少用,好不用。

  高血糖应该多吃什么

  1、无花果:无花果虽然有些甜,但是它却属于高纤维的水果,含有丰富的酸类及酶类,很适合高血糖的患者食用,可以有效的缓解疲劳。而且无花果、冬瓜、海带一起煲汤,具有很好的降糖作用。

  2、黄膳:黄膳有很好的补五脏、填精血的功效。而且黄膳中所含有的黄腊素A、B两种元素,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糖。

  3、小扁豆:小扁豆中含有十分丰富的可溶性纤维素,有很好的降低血糖、甘油三酯以及胆固醇的功效。每天煮小扁豆一两食用,对于降低血糖和血脂有很强的作用。

  4、火龙果:火龙果是高纤维、低糖分以及低热量的水果。而且将火龙果与胡萝卜一起榨汁饮用,就可以降低血糖。

  结语:长期高血糖的患者容易导致一到功能的衰竭,还会引起消瘦、乏力、抵抗力下降等一系列问题,糖尿病的患者是不能多吃含糖丰富的食物,好是不吃,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一些无花果、火龙果、黄鳝等食物,具有很好的降糖作用。

高血糖不能吃的食物 高血糖吃什么好 高血糖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