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不能与什么同吃 和它同吃不易消化(2)

  四、减少脂肪

  很多肥胖的人想要通过一些是运动和饮食的方法来减肥,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身上的肥肉并没有减掉很多,这时候我们可以食用苦瓜。苦瓜中含有苦瓜素,能吸收身体多余的脂肪和糖,这两种物质是导致肥胖的关键,所以吃苦瓜也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平时还要坚持运动,保持合理的饮食,这样效果会更好。

吃苦瓜也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五、维生素高

  苦瓜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所有蔬菜中高,比西红柿的维生素C都高达好几倍,对身体非常的有帮助,维生素C可以提高免疫力,还有防止癌变发生几率大,对身体有很多的益处。

  六、去除痱子

  夏天小孩子身上的痱子比较多,是对皮肤的一种损坏,可以用苦瓜来去除痱子,可以把苦瓜炸成汁,用棉球蘸一点苦瓜汁,涂在孩子长痱子的地方,没过几分钟痱子就没见了,或用苦瓜的皮,贴在有痱子的地方。

  苦瓜怎么做好吃

  材料:鸡蛋 苦瓜 葡萄干 盐

  做法

  1、热锅加油,温热后,倒入打散的鸡蛋;

苦瓜怎么做好吃

  2、鸡蛋炒一下,加苦瓜(如果怕苦,可以事先用凉水泡下苦瓜),炒3分钟;

  3、加盐调味,撒一把泡软的葡萄干翻炒一下,出锅就可以吃咯~苦瓜富含高维生素,又祛火清热,是不错的蔬菜。

  结语:很多人不喜欢吃苦瓜,但是苦瓜的功效确实有很多,不仅能清热去火,防止癌症,还能减少身体多余的脂肪。不喜欢吃的朋友也建议尝试一下,还有可能会喜欢上苦瓜的苦味。但是上面提到的食物尽量不要和苦瓜一起食用,否则会产生不好的作用。

苦瓜不能与什么同吃 苦瓜怎么做好吃 苦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