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力器的作用 握力器都有什么好处(2)

  锻炼握力有助于辅助手部肌肉或者软组织挫伤的患者早日康复。防治血栓患者的形成。增强心脏收缩,防治心脏病的猝发。防治颈椎疾病和治疗颈椎患者的好简易适用的锻炼工具。可治疗鼠标手,对于肥胖者、慢性肠胃道疾病患者等均有特殊的调节功效。

  专家表明握力器可以美容,小小美容器一定要准备哦。对女孩作用更多,手力大了,拿东西也不怕沉哦。而且携带方便的小器材。

  握力器就是美容仪

  据日本东京都老人综合研究所的一项长达20年,对400多名老人的跟踪研究证实,握力对女性健康的影响比男性更大。握力强的女人比握力小的寿命要长。

  因为女性天生肌肉的数量与质量都逊于男性,使其心脏射血功能、动脉携氧量和静脉回心血量也都逊于男性。所以握力的训练,对女性的寿命长度和健康质量,尤为重要。

  我观察到,一些握力强的女性,身体综合素质都不错,显得比较年轻。我们甚至这样打趣:“几块钱的握力器就是美容仪。”训练握力的器械,常用的有,握力器、握力圈、握力棒、哑铃、拉力器等。其中握力器、握力圈的价格便宜,可随身携带。

  都说十指连心,我要说二十指连心。要经常训练十个手指和十个脚趾的肌肉力量。并保持与全身肌肉律动的动态平衡,追求训练肌肉,保护关节的健康境界。想想手指、脚趾,是一个地球仪的南极和北极的轴点,转动的地球仪是全身的肌肉,而赤道就是心脏。

  提高握力的小方法

  握力是单手握紧握力器后产生的力量,并以公斤为单位显示。握力体重指数,即每公斤体重的握力,不仅反映前臂和手部肌肉的力量,同时也是反映全身各个肌群与肌肉总体力量的一个重要指标。推荐安全、便捷的训练握力的方法。

  1.提重物,每天提10~20分钟。

  2.俯卧撑难度比较大,可先跪在地上练习,并循序渐进至十指撑地的指卧撑。

  3.手心朝上,用五指抓住扫把或拖把杆头,用手指的力量将其沿垂直方向上举,此法对增强左手的握力更有帮助。

  4.取收腹挺胸收颌正确站姿,双手下垂,或呈90度,十指使劲张开,再使劲攥拳,脚上十趾紧紧抓地。脚后跟随十趾张开、收拢的韵律踮起落下。

  另外,还可以一只手使劲握拳,另一手五指张开,使劲抱拳。配合踮脚,左右开弓,交叉进行。每次做到全身出汗,心率加速即可。

  5.利用栏杆、门框等,做引体向上。刚开始可以先练习悬空。

  6.找男同胞掰腕子。

  专家点评

  由于大脑支配手的区域,要比支配脚或者其他关节的要大很多倍,所以,日常生活中,加强手指的灵活性锻炼,也可以增强握力。

  比如,可以买一个小孩子玩的那种弹性稍强一些的橡胶球,抽空就捏捏。小皮球有巴掌大小,放在书包里,有空就拿出来捏捏,很方便。还有,核桃、铁球不离手,也能提高手指的灵活性和握力。

  小小握力器,作用如此多,也可以给朋友准备一个,给她讲解握力器的好处我想她一定会喜欢。适合女孩子的小健身器材。

握力器好处 握力器怎么锻炼 握力器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