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早班车 要想胃好只需晨起后做这事

  冬天到了,在这样的季节当中我们的胃部不免会因为外界的刺激,加上自身饮食没规律,从而导致胃部出现不适,比如说我们常见的胃痛,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们如何才能养好自己的胃部呢?其实,想要养好自己的胃部非常的容易,只要注意以下小编和你们说的这些,就能够养好你的胃部。

  一、揉腹

  晨起之后,很多人先做的事情就是去洗漱,但是在做这事之前,我们不妨揉一揉腹部。为什么说在晨起之后,我们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揉腹呢?这是因为在早上五点到七点之间,我们胃部开始增加胃酸的分泌量,如果你属于经常胃痛的人群,那么胃酸增加就会刺激你的胃肠道,从而容易引起胃部不适。

  如果你每天早上晨起后坚持揉腹,就可以帮你缓解这个问题,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揉腹可以抑制胃部胃酸的分泌量,从而保护了胃部粘膜。而且我们在揉腹的时候,还能够排出身体当中的寒气,让身体暖起来。对于那些想要瘦身的人群,每天早上坚持揉腹还可以帮助你们瘦腹部。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揉腹部呢?我们首先把一只手掌放在腹部,然后另一只手掌按住,然后再以顺时针的方向揉腹四十次左右,之后再逆时针揉腹四十次左右就可以了。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不仅腹部变瘦了,身体也好了,为关键的是我们的胃部也在逐渐变好。

  所以在早上起床之后,我们先不要忙着做别的事情,抽出一点时间揉一揉你的腹部是为关键的事情。

  二、喝温水

  在晨起揉腹以后,我们应该做什么事情呢?当然是来一杯温水。水温过热又或者是过冷都会对我们的胃部产生不小的刺激,这对于那些胃部本来就不好的人群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所以要喝水,温水就是你好的选择。

  早上来杯温水不仅能够帮助你把身体里面的“杂物”都排出体外,而且还能够养胃。为什么会这么说呢?这是因为早上起床以后,身体机能处于复苏的状态,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们喝杯温水,就相当于给身体补充能量,而且先喝杯温水,还可以分解胃里面的胃酸,这样就起到了保护胃的作用。

养生时刻 怎么养胃护胃 怎么养胃治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