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晚班车 睡前常用这物少活10年

  经过一天的工作、学习,回到家中你是不是会有这样的举动,躺在软软的床上拿出手机不停的滑动着;在和亲人、朋友吃饭的时候,你会不会发现大家聊天的话题不再是新闻热点,而是不约而同的低下头在滑动着手机;在日常生活中你会不会发现,一个四岁孩童,抱着比自己手还大的手机在看着动画片。

  手机已经成了当前危害人类健康的杀手之一,不少人却毫不知晓,走路时玩着手机、坐下来时玩着手机、吃饭的时候玩着手机、睡觉的时候也玩着手机。手机俨然已经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可否认电子产品的发展,给生活带来了便利,但在这便利背后隐藏的是健康危机。下面就来看看在睡前要是经常玩这个会让你少活10年。

  一、晚上少玩手机

  手机已经成了必需品,成年人可以说人手一部手机,手机的更新换代让人们见识到了科技的力量,越来越多的手机新产品出现在市面上,但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离不开手机。

  通过手机能够很好的知道周围发生的事情,通过手机,并不相识的两个人能够认识。但是,这样的好处和健康比起来不要也罢。要知道一个人在生活中需要得到的东西无疑就是健康身体了,拥有健康的身体,即使生活平淡也没有什么,但即使亿万身价,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那肯定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而玩手机就是一件有可能会让你丢失性命的事情,而控制好自己不去玩手机,对于健康其实是非常有帮助的。

  特别是在晚上更不要多玩手机,在晚上要是过多的触碰手机对于健康危害极大。

  二、晚上玩手机的危害

  经过一天工作、学习大家会感觉到身心疲倦,拿出手机看看各种各样的新闻能够很好的调节身心。但是,这样的时间好不要过长,超过一个小时对于身体有很大的伤害。对于那些每天晚上抱着手机入睡的人来说,好不要在睡前玩手机,睡前玩手机就是嫌命长。

  1、睡前玩手机会影响到生物钟

  一个人作息时间对健康是有影响的,正确的作息规律对于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能够帮助身体进行调节,但是,在生活中很少有人能够做到按时休息。

  更多的时候是不科学的生活作息,例如,晚上经常熬夜。晚上即使过了12点不少人还是在吃宵夜、玩游戏。而对于经常玩手机的人来说,会越玩越有精神。直至手机的光线还没有熄灭,人却已经睡着了。

养生时刻 手机辐射对身体的伤害 晚上玩手机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