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迟缓 当心是帕金森找上门

  “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睡意昏沉”这是一句歌词,同样形象的描述出人们老了之后行动迟缓的状态。老人们如果出现行动迟缓还要注意是帕金森在作祟哦,具体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专家介绍,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的神经功能障碍疾病,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不断加剧,我国目前帕金森病患者数量庞大,为全球之首。商慧芳统计,仅华西医院,一年就有上万名帕金森病人到院就诊或治疗。

  “生活中,老年人一旦出现静止性震颤、肌肉僵直、动作缓慢等异常,应考虑是否为帕金森病的早期症状。”商慧芳介绍,误诊率高是我国帕金森病的一大特征,由于该病知晓率低,症状多样,表现程度不同,经常会被误诊。

老人行动迟缓 行动迟缓 行动迟缓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