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斑怎么消除 去老人斑有偏方

  很多老人的手上还有脸上都有一些斑点,颜色非常灰暗,而且常常是一整片长在一起的,这些斑点就是我们常常说的老人斑,老人斑看起来十分不美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去除老人斑的方法。

  老人斑怎么消除

  香蕉皮去老年斑

  首先找一根已经熟透的香蕉,然后用香蕉皮的内侧来涂抹长斑的地方,来回的去擦拭就可以了。一般来说每天进行三次,大约半个月的时间就能看到效果。

  杏仁去老年斑

  杏仁要选择新鲜的杏仁,不是那种零食杏仁哦。把杏仁去皮之后弄成碎碎的泥状,然后加入少许的鸡蛋清混合一下。后把杏仁碎粒和鸡蛋清的混合物涂抹在长斑的地方,你可以等到第二天早上再洗掉。

  大蒜去老年斑

  把大蒜切成片状,先铁在长老人斑的地方,你可以直接使用贴片的方式,如果来回的擦拭的话,效果会更加明显一些。每天可以擦拭三次到五次,半个月就会减少老人斑。

  鸡蛋清去老年斑

  直接把鸡蛋打在碗里,然后不要用蛋黄,直接把蛋清涂抹在长了老人斑的地方,蛋清可以帮助去除斑点、滋润皮肤,而且还有延缓衰老的效果。

  醋泡鸡蛋

  这是一款食疗的方法,用醋来泡生的鸡蛋,大概十五天左右就可以了,泡好的鸡蛋正常来煮,每天吃两个这样的鸡蛋就可以了。一般连续吃一个月左右可以有祛斑效果,如果你怕长胖可以不吃蛋黄。

  芦荟汁去老年斑

  家里种的植物芦荟就可以来祛斑了,需要切下一小段芦荟,然后洗干净、去皮。把芦荟的肉切成薄薄的片状,贴在患处,大约十五分钟左右取下即可。一般需要坚持使用一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效果。

  云南白药去老年斑

  将云南白药稀释于白酒中,每天坚持蘸此酒涂抹患处数次,老年斑即可自行脱去,且不留疤痕。

  维生素E

  VE 100毫克,VC 0.2,逍遥丸10克,一次服,每日三次,同时用VE涂面部及手臂长斑的地方,每日涂三次 ,治疗二个月,斑基本退净,长期服用不在长斑。

去老年斑偏方 怎样去掉老年斑 老人斑怎么消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