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老年斑 教你如何预防老年斑

  随着时间的增长,我们逐渐的长大成人,父母也逐渐的老去了,我们有多久没有签过父母的手了?随着父母渐渐老去,他们的脸上和手上都长出老年斑了。做为子女的我们应该学会一些有效去除老年斑的实用小妙招。

  如何去掉老年斑

  1、西红柿:西红柿的出现相信大家也是不陌生的,我们也知道西红柿里面富含比较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的功效。它丰富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好武器。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

  2、黄滑松茸:大家对于黄滑松茸应该是表示疑问的,它是什么食材呢,其实黄滑松茸具有提高SOD活性,加速自由基清除,延缓组织器官衰老,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等多种功效。黄滑松茸还具有补肾强身,恢复精力,益胃补气,强心补血,健脑益智,理气化痰作用。

  3、胡萝卜:喜欢吃胡萝卜的人都知道胡萝卜的功效真的时候手指都数不完,我们可以将将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的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4、茄子:茄子能散瘀血,故可降低脑血管栓塞的几率,而多吃些茄子,老年斑会明显减少。

  5、鸡蛋清:取鸡蛋清涂在斑点上,每日数次,一周后可见效。

  6、云南白药:将云南白药稀释于白酒中,每天坚持蘸此酒涂抹患处数次,老年斑即可自行脱去,且不留疤痕。

  7、芦荟汁:芦荟汁涂擦面部,每日二次,坚持一个月可祛斑。

  8、香蕉皮:熟香蕉内皮涂擦长斑的地方,每日三次,两周显效,坚持半年可治愈老年斑。

  9、杏仁:杏仁适量,去皮捣成泥状,与鸡蛋清调匀,每晚睡前涂患处,晨起用温水洗净。

  10、茯苓:茯苓数量,研成细末。与鸡蛋清调匀后涂患处,每晚睡前涂一次,晨起用温水洗去。

如何去掉老年斑 如何预防老年斑 老年斑的形成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