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灰指甲如何治疗 这些不良习惯赶紧改掉

  不少人都知道灰指甲,因为身边会有一些人得,其实灰指甲的发病率比较高,一不留意你也可能会长出灰指甲。研究发现老年人长灰指甲的比例比较高,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老年人灰指甲怎么治吧!

  老人灰指甲如何治疗

  米醋

  米醋具有杀菌的效果,而且米醋绝大多数人家里都有,每次在使用的时候非常方便,只要把患处浸泡在米醋中半小时就可以了。

  碘酒涂抹

  灰指甲的甲周软组织如果发生暗红色肿大,但不化脓,可考虑为真菌性甲沟炎,使用碘酒涂抹,可有效治疗。

  大蒜

  大蒜的妙用非常多,其中就有一项是可以治疗灰指甲,方法很简单,把捣碎的大蒜敷在指甲上面就可以,每天敷三次,每次十分。

  凤仙花

  凤仙花也具有治疗灰指甲的功效,取适量凤仙花,捣碎,涂抹在指甲上,用干净的纱布包起来,每天换一次。

  大蒜加白矾

  取紫皮的大蒜,洗净捣烂,加一些白矾,涂抹在灰指甲上,用干净的布包好,可以用塑料布,这样透过又封闭,每天一换。

  大蒜加醋

  取适量大蒜和陈醋,大蒜捣烂放进醋里,浸泡一周,然后将灰指甲放进蒜醋液里浸泡3、5分钟,每天4-6次,直到痊愈。

  白醋

  白醋具有很好的杀菌消毒作用,治疗灰指甲,可以用白醋。我们将手清洗干净后,直接放在醋里浸泡10分钟,醋要没过指甲,每天早晚各一次。

  为什么会长灰指甲

  1、灰指甲主要的诱因就是真菌感染,所以如果本身就有一些相关的疾病,那么就很容易会导致长出灰指甲了,有足癣的朋友一定要尽早治疗。

为什么会长灰指甲 如何预防灰指甲 老人灰指甲如何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