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头发的方法 如何能拥有女神般的秀发

  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黑发,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有一头柔顺的长发,从背影就会觉得很有气质。但是由于现在环境的影响,空气,气候都变成影响我们发质的问题之一,那吃什么对头发好,合理的保养头发的方法,已经头发损伤如何护理,就成为了一个迫切的问题,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告诉你三种润发护发的食疗方法

  养颜生发汤

  原料:核桃仁50克,茯苓50克,白芨30克,黄豆30克,芡实20克,猪瘦肉60克。

  做法

  其实做法非常简单,也很好操作,只要把材料洗干净,猪肉切成一小块一小块,把砂锅加水放进猪肉,再将各个辅料加入进去,把猪肉煮烂为止。

  功效:补益脾肾,美颜健体。用于脾肾亏虚及年老体虚、容颜憔悴,对头发,也会起到滋润的作用。

  首乌鸡

  原料:鸡肉500克,何首乌50克,笋丁50克,料酒、精盐、味精、酱油、淀粉、花生油各适量。

  制作

  1.将首乌放砂锅内,加适量水煮好,滗出煎汁备用;将鸡肉洗净,切丁放入碗中,加入料酒、味精、精盐、淀粉上好浆备用。

  2.把花生油倒进锅里,等油热了,把腌制好的鸡丁放进去,鸡丁炒熟以后捞上来。

  3.锅中留少许底油,加入鸡丁、料酒、精盐、酱油、笋丁、首乌汁,快速颠炒,入味后用湿淀粉勾芡,加味精,出锅装盘即成。

  特点:鸡肉熟烂,味鲜香,稍有首乌味。

  功效: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的作用。它还含有多种丰富的维生素,有润肤的作用。何首乌可滋补肝肾、乌须发、悦颜色、延寿命。此菜是理想的健美菜看。女性常食可以使头发乌黑油亮,容颜白里透红,显得漂亮年轻。

  素炒黄豆芽

  原料:黄豆芽500克,精盐、酱油、白糖、姜片、花生油各适量。

  制作

  1.把黄豆芽洗干净,剥掉外层的皮,去掉底部的根。

  2.将锅烧热,加入花生油,将油烧热,倒入黄豆芽,煸炒至半熟,加酱油、精盐、姜片及适量水,继续编炒,加入白糖再烧段时间即可出锅装盘。

  特点:食之清脆,不腻爽口。

  功效:黄豆芽性味甘寒,内含有蛋白质、脂肪和较高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矿物质等物质。能改善头发组织,使人保持头发乌黑发亮。

保养头发的方法 吃什么对头发好 头发损伤如何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