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毛躁 6大技巧让头发不再毛躁

  生活当中很多女人经常烫染头发,又不注意保养,这会使女人的头发越来越毛躁,那么女人头发毛躁应该怎么办呢?如何改善女人头发毛躁呢?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来看一看吧!

  蜡驯服头顶头发毛躁

  洗完头发之后使用两份发蜡混合成一份不含酒精的定型啫喱,将它抹在头发上面,可以改善头发毛躁的情况。

  橄榄油改善头顶头发毛躁

  如果你头顶的头发已经严重毛躁卷曲了,那么建议在晚上的时候做个深层护发。使用护发橄榄油在毛躁卷曲的头发处滴上几滴,这样能够毛躁的头发补给一定的水分,从而起到保湿的作用让头发变得柔顺。

  免洗护发素修护头顶毛躁头发

  睡觉之前在头顶头发毛躁的地方涂上免洗的护发素,然后梳子将头发梳顺,这样能够修护干燥、毛躁受损的头发。建议,每周做两到三次效果会比较好。

  避免烫染头发

  头顶头发毛躁的人群后是避免烫发头发,烫发会导致头发变得更加枯燥,所以防止头发毛躁,要减少烫染的次数。

  停止使用美发器

  如果你的头发受损严重,那么请暂停各种美发仪器的使用吧。如电吹风、电卷棒、卷发器、直发棒等都会进一步加剧头发干枯、毛躁问题,所以为了不让情况一发不可收拾,请大家必须果断弃之不用。

  平时注意饮食

  平时饮食的时候饮食一定要注意的,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应该吃一些养头发的食物,黑芝麻黑米都是比较好的。另外,好是隔一天洗头一次比较合适的,平时不要触摸产生静电的物体,以免头发更容易变得毛躁。

  头发干燥的原因

  生活当中很多不经意的坏习惯会导致我们的头发枯燥,也正是日常的疏忽,导致发质越来越糟糕。从外在原因分析:

  1、劣质洗发水,不同发质不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

  2、烫染频繁,很多女生爱折腾头发,后导致发质受损很难恢复。

  3、过度使用吹风机或者电用造型工具。

头发毛躁 头发毛躁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