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偏方 盘点最有效的痔疮偏方(14)

  老年人痔疮偏方

  老年人由于肛门部的神经、血管、肌肉、韧带等都已松弛无力,极易患痔疮。

  偏方1

  田螺(活)1个,明矾5克。

  用法

  将田螺打碎,去壳取肉,把明矾5克与肉相合,该肉即化为水。收贮后用棉球涂于痔面上,每日2次,连用一周。

  说明

  本方治痔疮有效,但只用于外痔未出血者,内痔不宜用。

  偏方2

  美比蛮(黄柏)20克,美彦(五倍子)适量。

  用法

  将黄柏煎水后洗患处;五倍子焙干后研细粉,温开水调成糊状,临睡前用棉花蘸药塞入肛门,次日晨排出。

  说明

  本方对痔核及内痔均有较好疗效,但对痔瘘及痔核急性发作者效果较差。

  偏方3

  桃叶适量。

  用法

  取桃叶鲜品(老叶更佳)捣烂如泥,铺在纱布上约0.5厘米厚,贴敷于痔核上,用胶布固定。约4-6小时更换1次,连用一周。

  偏方4

  芒硝150克,明矾15克。

  用法

  将上两味打碎后置盆内,以开水2000毫升冲化。患者坐盆上,先用药气熏蒸肛周,待水温降后清洗患处,并坐浴至水凉为度。每日洗浴2-3次,3-5日为1疗程。

  说明

  本法简便易行,无毒副作用,效果极佳。

  偏方5

  生豆腐渣,锅内炒干为末,每服9克,白砂糖汤下,日3次。本方源于《危氏方》,适用于血痔。

治疗孕妇痔疮的偏方 治疗痔疮的食疗偏方 痔疮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