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消化不良的偏方 这样吃效果一级棒

  消化不良你遇到过吗?吃了东西之后感觉完全没有吸收,全部堵在肚子里面,坐着或者站着都感觉不舒服。不少人常常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想想就觉得非常的难受。治消化不良其实有不少的偏方,如果你感兴趣的话请看下面的内容吧!

  治消化不良的偏方

  胡萝卜糯米粥

  原料:胡萝卜500克、糯米100克。

  做法:加水煮粥,调入红糖50克。

  胡萝卜的做法很简单,但是对于提升肠胃功能,解决消化不良问题的作用却很好。偶尔口味香甜,不管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经常吃哦!

  党参煮鹌鹑

  原料:鹌鹑一只,党参25克、怀山药50克。

  做法:加水同煮至熟,吃肉饮汤。

  这个方子一看就知道是比较补的,假如你平时消化不良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可以吃吃看。党参可以在药店购买,记得要选择好一些的材料,否则效果会受到影响。

  炖鲫鱼

  原料:鲜鲫魚一条(约250克重)。

  做法:宰杀,去内脏.鳞,洗净后腹内放胡椒粉三克。铁锅烧热放入猪油50克,油热后放入鲫鱼,两面煎黄时下葱姜煎香加水,加枸杞15克,用中火炖二十分钟即成。食时可加盐调味。

  不少人在做鲫鱼汤的时候都认为鱼汤越白就越有营养,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鱼汤之所以白是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脂肪,喝了反而对身体不好。

  梅子茶

  原料:梅子茶半碗(梅干里面的种子)。

  做法:一般来说梅子是没有直接卖的,需要我们自己买梅干回来拨开,大概二十粒梅干就足够了,剥的时候只要沿着纹路就能很快剥开了。梅子放在水里煮上十分钟左右就可以饮用。

  渗甘草梅干

  原料:梅干1粒。

  做法:梅干有很多种,有甜的,有渗甘草的,有咸的,吃下渗甘草的比较有效,其次是咸的。在晚上九点吃下。以上二方按时配合使用。

治消化不良的偏方 消化不好的偏方 消化不良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