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放这物比吃补品还有用

  洗澡是为了清洁我们的皮肤,让我们更健康,更干净,每天下班回家,泡一个热水澡真的是太舒服了,那么你知道该如何通过洗澡排毒吗?相信很多人洗澡都是随便洗一下就可以了。今天小编教大家一招,水里放这几物,洗澡效果翻倍,知道是啥吗?接着往下面看吧!

  水里放一物,那么洗澡的效果那就不一样了,这样可以让你排毒更舒心,就能轻轻松松享受一个专属于你的排毒盛宴。

  1.生姜

  功效:排毒、预防感冒、缓解肌肉酸痛

  中国人有传统喝姜茶来缓解体寒,殊不知其实用生姜泡澡也一样有奇效。如今盛夏已至,室内室外温差极大,切几片生姜泡澡,可以有效预防“热伤风”和缓建上班、学习久坐造成的肌肉酸痛。

  2.绿茶

  功效:抗衰老、排毒、保持水油平衡

  用绿茶茶包泡澡可以让绿茶里的茶多酚渗透进洗澡水中,有效起到舒缓皮肤和排毒解脂的功能。

  3.牛奶

  功效:舒缓镇静、修复日晒

  牛奶泡澡早已不是新鲜技能,但是许多人不知道牛奶泡澡对于修复日晒有奇效。如果你今天出门不慎妄涂防晒霜,回家用牛奶泡个澡,那总算还是可以起到些许亡羊补牢的效果。

  4.蜂蜜

  功效:缓解压力、排毒、滋润皮肤

  将蜂蜜用来泡澡可以有效起到滋润皮肤、放松心情的功效,关键是泡完走出来,身上都有一股淡淡的甜香味。

  Tips

  建议使用普通蜂蜜,不要选用含有大量雌激素的蜂王浆,因为雌激素过高易使女性产生乳腺肿瘤等疾病。

怎么洗澡最健康 洗澡方式 洗澡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