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的原因 如何改善毛孔粗大(3)

  抑菌产品

  油脂旺盛会产生毛孔粗大,此时选择抑菌成分产品,有效地避免毛孔周围 细菌的聚集,可减少皮肤不适的感觉,起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彩光嫩肤

  临床证明彩光嫩肤针对晦暗肌肤、毛孔粗大、雀斑、老年斑、色素冷静、皱纹等有治疗效果。

  内服胶原

  肌肤的水油不平衡和肌肤松弛是导致毛孔粗大的重要原因。而真皮层主要是由胶原蛋白构成,因此肌肤里胶原蛋白的含量决定了肌肤的储水和保湿力。

  分类针对性处理

  角质层过厚

  补救方法:注意卸妆,平时面部清洁要彻底,定期使用去角质霜和深层清洁面膜,另外挑粉刺后要记得拍打收敛或消炎化妆水。

  肌肤的老化

  补救方法:加强肌肤紧致,多使用维他命A(A醇)、左旋C、五元胜肽、酵母、大豆。

  过度的挤压

  补救方法:使用带有金盏花成分的面霜,金盏花的成分有修复和缓解伤口的功效,可以在肌肤受损的地方厚厚地敷一层,坚持三天,毛孔就能有效收缩了。

  细菌滋生

  补救方法:为了有效地避免毛孔周围细菌的聚集,减轻皮肤的不适感觉,起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真皮层缺水

  补救方法:平时多用保湿类产品,每天保证8杯水,定期做保湿面膜。

  过盛的油脂

  补救方法:口服胶原蛋白,用温水洗脸,使用控油洗面奶后记得排上爽肤水收敛毛孔和保湿面霜,另外还要定期做下保湿面膜。

  总结: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总体来说,就是因为毛孔因为不适合的东西,或者清洁没有做到位等原因,导致了毛孔的堵塞,油脂无法分泌出去,就会容易撑大毛孔。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想要缩小毛孔,就要再日常的护肤用品,清洁方面注意。定期的去角质,多喝水,合理的清洁面部,都是非常重要的。

怎么改善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的原因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