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8招助你收缩毛孔

  女孩子都想要光洁亮丽的肌肤,脸上的任何瑕疵都会让女孩子很在意,生怕自己不够完美。毛孔粗大就是女孩子烦恼的情况之一,大毛孔显得就特别的碍眼,还很影响美观,就算化妆也抵挡不了毛孔的放肆。那么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几招收缩毛孔的方法。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1、茶水敷面

  早上起床洗过脸之后,可以用化妆棉蘸一点茶水涂在毛孔粗大的位置,敷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否则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茶水有美白养颜,收缩毛孔之功效,护肤功效显著。

  2、啤酒敷面

  很多人觉得啤酒只是一种普通的饮品酒类,怎么可以用来收缩毛孔呢?其实啤酒中含有酒精,酒精能够消除脸部的一些细菌,还可以防止一些面部疱疹的生成,而且对于收缩毛孔也是有一定的作用,只要将啤酒用棉签涂抹于面部,待风干之后在洗净即可,操作都是比较方便的,在家都可以随时操作。

  3、果醋绿豆紧缩毛孔

  可以自制果醋绿豆面膜来收缩毛孔。具体的做法是一个新鲜的西红柿洗净捣成泥,然后把绿豆粉、苹果醋加入西红柿泥中,充分搅拌均匀即可。洁面后将调制好的面膜敷在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周围。静置15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1-3次。

  4、鸡蛋橄榄油

  鸡蛋中有蛋清,能够紧致皮肤的作用,很多女孩子都会用鸡蛋的蛋清来制作面膜,这样还可以美白的功能,而橄榄油可以让皮肤显得更有光泽细腻,所以可以将鸡蛋和橄榄油混合使用,这样可以做到脸部肌肤收缩毛孔,紧致皮肤的功效。

  5、果皮敷面

  用果皮敷面是方便的收缩毛孔的方法,可以在吃过西瓜,黄瓜,柠檬以后把果皮轻轻在脸上揉搓,这些果皮能让毛孔软化,从而收缩毛孔,且能抑制油脂分泌,同时还能滋润美白肌肤。但如果是光解水果则必须在晚上敷面,不可白天使用。

  6、西红柿橙子汁

  将西红柿和橙子分别放入到榨汁机里面榨成汁,然后混合调匀之后,再将汁液涂抹于面部,这样对于毛孔的收缩也是有一定的帮助,它们中含有很高的维生素和一些植物纤维,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7、土豆收缩法

  把土豆洗净后,切片贴在脸上。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保持细胞活力,令肌肤重现光泽,而且可有效收缩毛孔,去除脸部痘印和晒斑,美肤效果十分不错。

  8、利用冰敷

  女孩子可能都知道冰敷的很大效果是用来消肿的作用,很多女孩子可能会因为睡眠问题而出现眼袋水肿的现象,然后就用冰敷的方式来消除眼袋的肿胀,其实冰敷还可以收缩毛孔的作用,不信的话可以去试试哦。

毛孔粗大用什么好 毛孔粗大的原因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