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的原因 月经不调居然还会造成这后果(2)

  过敏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患者也可表现为黑眼圈。由于眼鼻通过鼻泪管相通,鼻部的过敏炎症反应甚至鼻部细菌等病原体,可通过鼻泪管蔓延至眼,引起眼睛发红、流泪、眼涨,严重者可催生眼袋。

过敏性鼻炎患者也可表现为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去除

  一、土豆敷眼法

  将土豆洗净,切成薄片,贴于水肿的眼袋或黑眼圈处,外敷30分钟。土豆含有胆碱烷衍生能促进血液循环,活血化淤,同时土豆含的大量淀粉具有吸水作用,能吸收发炎、肿胀组织里的水分,这样就可起到良好的消肿作用。

  二、冷热毛巾敷脸法

  先将毛巾浸冷水,冷敷在眼周约10分钟,收缩局部的血管,避免眼袋继续增大。再用持续加热的热毛巾敷在眼部20分钟,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尽快带走局部的代谢废物以及组织里的水分。几番下来黑眼圈就不见了。

  三、眼霜按摩法

  用指腹取珍珠般大小的去黑眼圈眼霜,由内眼角向穴轻轻涂抹,再轻轻按摩。通过指腹简单的轻拍眼皮部位,让眼霜完全被皮肤吸收,使眼霜的效果发挥到极致。按摩的过程中避免来回拉扯肌肤,好每天给每只眼睛按摩10秒钟,这样就会改善眼部浮肿的症状。

  四、缩眼袋物理疗法

  需要一杯热水和一勺盐,把这两种放在一起搅拌均匀后用化妆棉吸满,然后用浸湿的化妆棉在眼袋或黑眼圈上做几分钟热敷,再轻轻的按摩,过一段时间后,眼袋或黑眼圈就会消失了。

  五、熟鸡蛋按摩法

  用煮熟的鸡蛋去皮后能够吸毒、吸掉积血等,过去老人们都用这种方法敷小孩受伤的眼部头部,用煮熟的鸡蛋敷患处还能起到加快血液循环,帮助皮肤新陈代谢,并能有效地完成去除黑眼圈的任务。

熟鸡蛋按摩法

  六、茶叶疗法

  将喝剩下的或隔夜茶水放入冰霜内冰冻10分钟,取出后用化妆棉吸取茶叶水,敷在黑眼圈比较严重的部位,一般情况下,用此方法做3-5次,黑眼圈就会明显的变淡变轻了。

  七、冰牛奶冷敷法

  很多人都知道牛奶有护肤美白、美容养颜的功效,而用冰冷的牛奶美白护肤,吸收的效果会更好。每天选择用冰牛奶敷眼5分钟,洗净后涂上眼霜,再轻轻按摩,这样做对去除黑眼圈、眼袋有意想不到的功效。

  总结:黑眼圈虽然说面积不大,但是出现在脸上的时候,会让人看起来气色很差,有一种非常沧桑的感觉。因此,为了好看,大家一定要学会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文章中介绍的几个小妙招都是很有效果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哦!

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怎么去除 黑眼圈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