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腰腹 十个方法帮你打造小蛮腰(3)

  瘦腰腹小妙招:进食

  每天吃完饭后,或是晚上,喝15-20毫升的食醋,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惊喜哦,如果觉得食醋难以下咽的话,可以加水搀和一起饮用,可能味道有一点刺激,不过坚持下来你就能瘦不少哦。

  瘦腰腹小妙招:粗盐

  粗盐有帮助你发汗的功效,可以帮助你排出体内多余的废物和水分,帮助你消除水肿,促进你的新陈代谢,还能使你的皮肤变得更为紧实和幼嫩。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和热水搅拌成糊状,涂在腰腹处即可,十分钟清洗干净就好了。久而久之细腰就偷偷跑到你身上。

  减肥食谱

  带烩鸡柳

  原料

  海带200克、鸡腿肉100克、红甜椒100克。葱、姜、盐、味精、色拉油、高汤、淀粉各适量。

  做法

  海带用水泡开、洗净、切成条,红甜椒去籽后切成条,用沸水焯一下。鸡胸肉切成条,用适量盐、味精、淀粉码味,然后锅置火上放油烧至七成热,再把鸡胸肉下油锅焯一下,捞起后待用。

  锅内放少许油,下入葱末、姜末炒香,加高汤,并放入全部原料烩三分钟,调味后,用淀粉勾芡即成。

  功效

  相对于猪肉,鸡肉的脂肪含量要低得多。海带中的海带氨酸帮助降低胆固醇的含量;丰富的褐藻胶,帮助阻止大肠吸收重金属,并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

  杂菌炒丝瓜

  原料

  丝瓜1根;口蘑5朵;蟹味菇1盒;草菇6朵;姜1片;盐1/2茶匙(3克);生抽1茶匙(5ml);糖1/4茶匙(1克);水淀粉1汤匙(15ml)。

  做法

  丝瓜去皮后切成4cm长的条,蟹味菇去掉根部摘开,草菇去掉底部的硬结,切4瓣。口蘑切2毫米厚的片。姜去皮切细丝。

  锅中倒入清水,大火烧开后,放入盐(1克),放入所有蘑菇焯烫1分钟,然后再放入丝瓜条焯烫20秒捞出,用冷水冲一遍,充分沥干水分备用。

  锅加热倒入油,大火加热,待油温5成热时,放入姜丝爆出香味,调成中火,放入沥干后的所有蘑菇和丝瓜条,加入盐,生抽和糖,翻炒均匀。

  后,临出锅时转成大火,淋入水淀粉勾芡即可。

  功效

  丝瓜有清凉、利尿、解毒等功效,蘑菇除了营养丰富外,内含的粗纤维对排毒,减肥都有很好的帮助。

  结语: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所以会积极的寻找各种方法来实现自己的减肥目标。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些减肥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一定能够帮助到大家。大家在自己享受美丽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与周围的朋友分享哦!

减肥小妙招 减肥食谱 如何瘦腰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