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腰 教你最快瘦腰方法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像电视上的明星一样,冬季是肥肉慢慢爬上身上的季节,衣服掩盖了身材,自己也很难发现,等到春天的时候就后悔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瘦腰的方法。

  如何瘦腰

  1、双脚并拢,侧身站立于椅子后方,左手轻扶椅背以稳住重心,挺直腰背做深呼吸。

  2、吸气,右手掌心贴住耳朵,右腿屈膝向右张开上抬,脚尖下压。

  3、缓慢吐气,右膝上抬至与右肘相碰,停留做深呼吸。

  4、腿放下,深呼吸,还原。

  5、吸气,右手向上伸直。

  6、缓慢吐气时,上举的右手与上半身向左侧弯,停留做深呼吸。

  7、再吐气时,下半身不动,上半身缓慢向前扭旋。

  8、上半身扭旋成与下半身成90度(即上半身与地板呈并行线),两眼平视,停留做深呼吸。

如何瘦腰 瘦腰 瘦腰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