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小腿肌肉 如何拥有美丽腿型

  很多女生身材纤细,但却因为种种原因而导致了小腿部位产生肌肉,这会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苦恼。那么你知道小腿肌肉产生的原因都有哪些吗,小腿肌肉该怎么判断呢,怎样减小腿肌肉才能行之有效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粗壮萝卜腿,是很多人心里的一道刺,明明身材苗条,小腿的肉疙瘩却让自己的腿粗壮了好多,瘦小腿肌肉成了心里的痛,那么小腿肌肉到底怎么解决呢?

  小腿肌肉怎么减

  脚掌画圈圈瘦小腿肌肉

  脚掌画圈圈都能瘦腿?你也许会觉得这是在开玩笑吧?其实,这是并不是在恶作剧,而是有事实可证。这个动作具有让脚腕变细、双腿变美的效果,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一开始正坐在椅子上,脚伸直,两腿脚跟及膝盖并拢。接着以脚跟为轴,脚掌慢慢地用力向左边画圈。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匀速就可以。

  双腿交叉下腰瘦小腿肌肉

  首先站立在平地,双腿在膝盖处交叉,然后上半身往下压,双手垂直向下伸,直到手指尖轻触到地面为止。用力伸展膝盖后侧的肌肉,可以有效强化此处的肌肉,使腿更加修长。

  快速行走瘦小腿肌肉

  这个瘦腿方法简单易行,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到。

  我们在走路的时候要尽量加快速度,把步子迈得大些,这样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脂肪能有效地燃烧,达到瘦腿的效果。我们应该在平时的生活中有意识地培养这种走路习惯。

  练习瑜伽

  瑜伽真的是减肥的好办法,而且很多腿部动作都可以帮助我们减瘦小腿,所以我们不妨开始学习瑜伽,这样还能美体!

  经常抬腿

  在晚上看电视的时候,我们把两腿伸直,先将左腿抬起,放下,再将右腿抬起,放下。不断循环,这样也是可以减瘦小腿的有效方法!

  运动后拍打小腿

  很多人因为小腿肌肉太过结实,导致很粗壮,同时也很难瘦腿。所以我们在运动后,要把小腿的肌肉拍松,或者可以避免需要腿部力量大的运动!

  注射法

  通过对腿部注射BOTOX等生物素,来肌肉退化而达到瘦小腿的作用,适合合小腿肌肉发达的人,对小腿脂肪过多的人无效。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这种注射肉毒素瘦小腿的方法虽然立竿见影,但是有效期通常在半年左右,需要重复注射。

  拉筋法

  腿部肌肉紧实、小腿粗壮的MM经常做这组拉筋运动,可以通过对韧带的练习达到拉伸腿部线条、修长小腿的功效

  STEP1

  坐在地上或瑜珈垫上,双手往前延伸抓着脚趾。

  STEP2

  两手的手指抓住右脚的脚底,让右脚慢慢地抬高。柔软度不好的人,可以将手部抓在脚踝或是小腿的地方,让你做起来较轻松。

  STEP3

  将下巴往天花板抬高挺胸吸气。

小腿肌肉产生的原因 小腿肌肉怎么判断 怎样减小腿肌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