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 懒MM减肥学会6招管用(2)

  如何用蜂蜜减肥 教你三日蜂蜜减肥法

  三日蜂蜜减肥法是网上很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那么如何利用蜂蜜进行三日减肥呢?

  三日蜂蜜减肥法,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在三天内将蜂蜜减肥的功效大地发挥出来,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天

  第一天是“蜂蜜日”,也就是说一整天都只食用与蜂蜜有关的食物。

  (1)早上的时候,先将蜂蜜加入水中调配成蜂蜜水,当做早餐饮用。

  (2)中午的时候,饮用两杯蜂蜜绿茶和食用大约一勺的蜂蜜,由于绿茶和蜂蜜是不矛盾的,相反,两者搭配还能加强蜂蜜减肥的功效呢。

  (3)下午茶时候,就再食用两勺蜂蜜。

  (4)晚餐的时候,只需要喝两杯蜂蜜玫瑰花茶即可。

  第二天

  第二天,可以进一步加速减肥的进程。

  (1)早上的时候,饮用一杯蜂蜜绿茶。

  (2)中午的时候,加入薄荷调制成一杯蜂蜜薄荷绿茶,另外再加一勺蜂蜜。

  (3)下午茶时候,饮用一杯蜂蜜水。

  (4)晚餐的时候,加上红茶,饮用一杯由红茶调制的蜂蜜红茶,外加食用一勺蜂蜜。

  温馨提示:此时,你会发现排便顺畅了,同时肠胃功能也提高了。

减肥方法 怎么减肥 经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