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注意事项 这九项你得注意(2)

  春季减肥注意事项六:晚餐后坚决不吃任何东西

  平时白天在公司总是随便吃点填饱肚子就好,加班工作也只简单的工作餐搞定,晚上回家后,即使妈妈做了丰盛的晚餐,为了苗条的身材,也一定要忍住坚决不吃!

  春季减肥注意事项七:多喝开水,至少一天8杯

  每天喝8杯水真的可以神奇地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运作畅通,整个人都轻松许多,畅快许多,自然瘦下来了。

  春季减肥注意事项八:每周可有一次放纵饮食

  每周给自己放纵一次的机会,吃一块巧克力蛋糕或一盒冰淇淋,以免积怨太久会导致沮丧或食欲爆发的反效果。

  春季减肥注意事项九:采用中午吃减肥餐的方式

  坚持中午吃减肥餐,喝一盒脱脂牛奶,吃一个鸡蛋、一个苹果。早、晚餐则正常进食七分饱原则,并且禁吃甜食。油脂摄入控制好了,自然没有多余赘肉。

  运动减肥法

  运动不是所谓的你出去打篮球,打羽毛球,跑步,这样要是盲目的坚持锻炼反而会适得其反,运动减肥法讲究的是科学,坚持的运动方法,首先早晨你要早起,然后首先活动下自己的筋骨,等全身开始有点发热的迹象的时候你现在可以开始跑步了,跑步的时候不适宜大步跑,也不适宜快跑,要慢跑,因为慢跑可以长时间的消耗留在自己体内的脂肪,而短跑,快跑只是会使自己肌肉呼吸作用产生乳酸,不仅难以消化,更不能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所以跑步必须慢跑。

  类似打篮球,打羽毛球等运动必须坚持,可以合理的定个时间,每天的下午或者每天的早上起来进行这类运动,在运动的时候要长时间的左跑又跑,不是站在原地等待篮球或者羽毛球,要主动的运动,这样坚持才会更好地减肥,我打篮球坚持了3年,从原先的不会打球到后的精准投篮,都是我自己的努力,所以运动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等你减肥之后一定要继续坚持,否则会严重的反弹,像NBA的球星一样,打篮球的时候拥有魔鬼的肌肉身材,一旦退役不坚持锻炼,很容易发胖,身材走样。

  跑步的时候我们切记要慢跑,不要追求跑的有多快,我们要追求跑步的时间,每次跑步好在40分钟以上为佳,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消除脂肪。

  结语:减肥需要我们长久的坚持去做,只有天天坚持,你才可以拥有窈窕的身材,而在你看到身上的赘肉一斤斤的减少时,那所有的抱怨也就成惊喜。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让自己满意的身材。

减肥注意事项 如何减肥 春季减肥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