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 怎样有效的减掉大肚腩(2)

  方法: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缩腹走路法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方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独木舟式扭腰

  身体站直,两脚分开,双手交叉扣紧,呼气,并将双手、手臂、肩膀和胸部转到左边,就像在划独木舟。同时左膝向右提。接着吸气并恢复原位。然后继续像刚才往右方向的动作。左右交替进行,共20次。

  猫式拳踢

  两脚并拢,两臂像机翼般张开,呼气,抬起右腿向前撑,同时将手臂扫向前方与肩膀平齐,并像猫伸懒腰一样夹紧。此时有种“肚脐挤向后背”的感觉。呼气,后背挺直,然后恢复原位。接着重复左脚的动作。左右各一次为一个完整动作,共做20个。

  运动游泳

  要看做什么运动减肥的话,一般就是看什么运动所消耗的热量多而已,就目前各样运动里边,游泳是好的减肥运动,我有一个朋友,今年夏天的时候,每天游泳一小时,暑假归来的时候,她身材已经瘦得很有形了。游泳一个小时可以消耗476卡路里,相当于两个汉堡的热量,是佳的减肥方式。

  游泳时全力以赴。保持心率在大心率80%左右,为了保证这一标准,每游一段时间,对着表数数脉搏在6秒内跳多少次,后面加个“0”就是1分钟的心率。休息时间小化。将游泳过程中的休息时间减半,直到一个来回或间歇时间减少到10秒为止。使用踢腿板。踢水板、手桨、脚蹼、救生圈等水上玩具不仅有助于燃烧更多热量,还能锻炼四肢肌肉。分时间段练习。像专业游泳选手训练一样,将游泳分成四节,节与节之间休息15—30秒。具体编排是先游1个来回,再游2个来回,随后再游2个来回,后是1个来回,每节结尾要快游。快速短距离游。很多人游泳时都是慢悠悠的,这样消耗的热量远远不如快速短距离游消耗的多,但是快游也不要贯穿始终,否则体力消耗太快。可以一段慢游接一段快游,两段慢游再接两段快游等。

  运动走路

  走路减肥方法,缩小步伐以增加速度:许多人加快走路速度时习惯加大步伐,其实这是错误的方法,你应该在这时稍微缩小每步的距离。换个地方健走:知道吗?不同的路面也能给身体不同的刺激喔!如果你习惯在柏油路或是跑步机上走路,不妨换换沙滩、草地、甚至石子路。专家说,这样可以让你每小时多消耗60卡热量。

  总结:现在减肥是每个女性同志们都会做到的事情,但是想要减肥意志力必须要坚持或许才会减肥成功,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估计这样的情况下去想要减肥成功是不太现实的。并且小编要提醒大家要选择健康的减肥,千万不要选择节食去减肥,这样不仅对身体伤害大,反而反弹的也会比较快。

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 减腰腹赘肉 如何减肚子上的赘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