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颗它就连看病钱都给省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朋友关心起自己的身体健康,经常去医院做检查,买保健品吃等等,饮食与健康是分不开的,我们可以通过健康饮食让自己有个好身体,那么男人身边健康的食物究竟有哪些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男人每天吃洋葱就连看病钱都给省了

  洋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材,男人们经常吃它,但是却不知道它有哪些好处,其实多吃洋葱能够治疗多种疾病,每天吃一颗洋葱能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少去医院。

  感冒消炎

  洋葱中的植物杀菌素经由呼吸道、泌尿道、汗腺排出时,能刺激男人管道壁分泌,所以又有祛痰、利尿、发汗、预防感冒以及抑菌的作用,对于免疫力差的男人很有好处。

  男人感冒的时候,喝加了洋葱的热味噌汤,很快就可发汗退烧。如果男人鼻塞,可用一片洋葱抵住鼻孔,洋葱的刺激气味,会促使鼻子瞬间畅通起来。

  哮喘

  洋葱中含有至少三种抗发炎的天然化学物质,可以防治男人哮喘。这是因为洋葱中的有效物质可以抑制组织胺的活动,而组织胺会引起男人哮喘的过敏症状。

  维护心血管健康

  洋葱是一种有血管扩张功能的食物,能够软化男人血管,促进引起血压升高的钠盐等物质的排泄,因此能很好的预防和辅助治疗男人心脏病。

  男人每天生吃半个洋葱,或喝等量的洋葱汁,平均可增加心脏病人约30%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含量。

  补钙

  洋葱中含有钙,而且所含的营养物质能够防止钙的吸收,如果单纯的补钙,而不阻止钙流失,那补的钙再多也没用。

  所以说,常吃洋葱,有助补钙,还能预防骨质疏松。如果能同时配合肉、或者豆类,补钙效果更好。吃洋葱补钙,记得不要把洋葱炒太熟了。

  降糖

  现代医学证明洋葱不论生食或熟食都有同样的降血糖效果。这是因为其含有的一种类似常用的口服降糖要甲磺丁胺的物质,其能有效的刺激胰岛素的合成及释放。

  将500克洋葱剥去外皮洗净,切成薄片,放在微波炉里加热2-3分钟,取出后,加入600毫升醋,再放入冰箱,第二天即可食用。患者可每天食用1次,每次好不超过30克。

  男人身边健康的食物

  饮食和健康是密不可分的,男人要想身体健康,多吃些健康的食物就好了。在男人身边有很多健康食物,只不过是男人自己没有发现罢了。

  花菜

  菜花素有“天赐的药物”、“穷人的医生”之美称。传统医学认为,菜花味甘性平,有清热润肺的功效。

  现代医学认为,它所含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具有明显的抗氧化作用,可帮助男人清除氧自由基,维护体内氧化与抗氧化的动态平衡,使各组织细胞免遭氧自由基的伤害,起到防病保健,延缓衰老之功效。

健康的食物 健康饮食 饮食与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